FBI使用另一份抹黑川普卷宗 親希拉里者編纂(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1-31 2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FBI使用另一份抹黑川普卷宗 親希拉里者編纂
英媒披露,FBI在「通俄門」調查中使用了另一份抹黑川普卷宗,由與希拉里陣營關係密切的記者編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英媒近日披露,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調查川普(特朗普)在2016年勾結俄羅斯干預大選的指控中時,使用了第二份抹黑川普的卷宗,這是由一名與希拉里陣營關係密切的記者編纂。

《衛報》(The Guardian)報導稱,這份卷宗提出了與前英國情報官員克里斯托弗.斯蒂爾(Christopher Steele)編製的川普「黑檔案」同樣的指控,其編纂者為科迪.希勒(Cody Shearer),他是一名頗具爭議的政治活動家,曾是一名記者,在上個世紀90年代,與美國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家族關係密切。

與斯蒂爾不同的是,希勒沒有間諜背景,他編纂的卷宗最初受到質疑,在大選前這份卷宗被交與某些特定媒體機構分享。

《衛報》獲悉,FBI在「通俄門」調查中使用了希勒編纂的卷宗,知情人士稱,FBI仍在評估其中的某些細節,並從中尋找線索。

很有可能的情況是,FBI也曾或正在使用希勒的卷宗來證實斯蒂爾編製川普檔案中的某些內容。

斯蒂爾是英國軍情六處(MI6)前官員,他曾受雇於福森公司(Fusion GPS)撰寫抹黑川普的檔案,而背後是希拉里競選團隊及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NC)出資資助。

之前的報導稱,希拉里競選團隊和DNC先後支付了超過1000萬美元用於法律諮詢費用,資助福森公司及其持有者Perkins Coie律師事務所,雇福森公司來編製抹黑川普的檔案。

福森公司聯合創始人辛普森(Glenn Simpson)去年11月在閉門聽證會上承認,他對檔案指控的某些內容並沒有親自去調查,其中包括指控川普團隊與俄羅斯的關係。

斯蒂爾當時既為福森公司工作,又受雇於FBI為其提供情報,他曾將自己編纂的檔案交給FBI,並在2016年10月也遞交了希勒編纂的卷宗,據稱當時斯蒂爾曾告誡過FBI,他不能保證該卷宗內容屬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