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機墜毀遇難名單疑外洩 超2017年三軍死亡人數(組圖)

作者:黎小葵 發表:2018-01-31 23: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墜機
中國軍機墜毀後傳出機上人員全部遇難(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1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黎小葵綜合報導)由於貴州遵義綏陽縣29日驚傳軍機墜毀、官方迄今未說明傷亡情況。隨著該事件的發酵,網絡上傳出多種版本,日前有知情者披露了死者人員名單。

「航空物語」微博指出,南部戰區空軍20師某團組織訓練時不幸墜毀,機上空勤5人,戰勤7人,人員如下:閆閣、王玉合、郭朝慶、唐仲柏、汪良波、魏相超、孫鑫、尚進、郭明剛、張宏俊、周春淼、陳寧芳。

 

墜機
微博傳出遇難人員名單(網路圖片)

稍早網絡多個視頻所見,1月29日下午4時30分許,一架疑為編號30513的運8軍機,在空中起火後,撞上綏陽縣鄭場鎮清源村山頭、發生爆炸。飛機墜毀地面時已經全部解體。

另有照片顯示,飛機墜毀後,殘骸、碎片仍冒煙燃燒,有一處殘骸隱約有軍機「八一」字樣,且疑似還有一截人體的斷腳。

大陸《新京報》曾引述貴州省綏陽縣政府辦公室的消息稱,中國軍機墜毀事件屬實,但傷亡情況暫不明,且未透露何種機型墜機,以及機上有幾名飛行員。引發外界諸多猜疑。

自由亞洲電台披露,墜機事故發生後,當地軍方和警方迅速抵達現場、封鎖消息。當地官方亦接到緊急通知,嚴令所有現場軍警人員不得將相關資訊上傳網絡。而前期參與救援的人員也被警告,不得外傳相關資訊。

曾參與救援的醫生無奈表示什麼都不能說,「不會告訴你任何事情的,以官方報導為準。」

軍機墜毀遇難名單疑外洩超2017年三軍死亡人數
官方下令嚴禁所有現場相關人員透露資訊(圖片來源:自由亞洲電台)

有空軍人士直言,中國自行研發的運8機型沒有彈射裝置,亦沒有降落傘、一旦出事,只能和飛機共存亡。

另有消息指墜機事件造成機組人員全部遇難,「從外地飛往遵義機場的飛機在鄭場爆炸,43人全部遇難!」

軍機墜毀遇難名單疑外洩超2017年三軍死亡人數
一架軍機29日在貴州境內墜毀傷亡情況成謎(視頻截圖)

公開資料顯示,去年1月至11月,中國軍隊共有10架飛機出現較大事故。包括中國海軍航空兵1架殲-10A戰機、1架殲-11BH戰機、2架殲-15艦載機墜毀;中國空軍1架殲-10S戰機、2架殲-10A戰機、1架殲轟-7A戰鬥轟炸機墜毀;航空學校1架教-8教練機,中國陸軍1架米-171運輸直升機墜毀。

官方不完全數據統計,至少有7名飛行員死亡,其中海軍2人,空軍1人,航校2人,陸軍2人。

而關於運8機體,雖然自首飛以來,研製出多種改型,但其結冰問題始終未能根治。其中2006年的一次爆炸墜毀事故中,甚至導致機上40人全部死亡,包括幾名將軍級的高級工程師。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