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員工爆料:在外開房你最好知道這些(组图)

發表:2018-02-01 11:0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哪些事情,是酒店從業者不會告訴你的?
有哪些事情,是酒店從業者不會告訴你的?

外出旅遊或出差時,酒店就像家一般的存在。但即使是最豪華的住處,也不如自己家一樣衛生、隱私和安全。那麼住在酒店裡,都有哪些注意事項?酒店內部又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小秘密?這些問題不禁成為了出門在外的人們,最關心的問題。

美國問答網站「Quora」上就有網友提問:有哪些事情,是酒店從業者不會告訴你的?一些酒店老闆和熱心的業界專家,紛紛出來爆料。

酒店裡的小秘密:

(一)房間可能看起來很乾淨,但其實……

房間可能看起來很乾淨,但其實……
房間可能看起來很乾淨,但其實……

Peter Mayer:16年前,我曾經在幾家酒店當過清潔工。我可以告訴你們這樣幾件事。

1、床單並不是每天都換。

不光沒人睡的床單不換,即使有人睡過,如果看起來很乾淨,也就不換了,充其量弄弄邊角就結束了。

2、地毯和被罩幾乎從來不洗。

如果一個清潔工清潔一間房間需要30分鐘,他沒有多餘的時間去洗衣房拿乾淨的被罩。事實上,很多酒店根本沒有足夠的被罩可供替換。

3、床墊從來不洗。

而且,如果有人尿床,床墊也只是放到通風口吹一夜,然後整個翻過來再用。所以如果你不缺錢,還是住好一點的酒店吧。不是說好酒店裡這些事不會發生,而是發生的機率沒那麼大。

(二)幾乎每一個酒店經理都在酒店見過死人

酒店員工爆料:在外開房你最好知道這些!
酒店員工爆料:在外開房你最好知道這些!

Susan Deluzain Barry:西部有家80年代建的酒店,酒店裡有4間帶有熱水按摩浴缸的套房。就在前幾年,一個女的喝多了酒,滑進按摩浴缸裡起不來了,就這樣活活地被熱水煮死了。

Joey Song:我和幾個朋友曾經在酒店打過工。我在那裡見過最恐怖的事情就是:一個男的在房間裡上吊死了,然後被一個清潔工發現了。當時正是中午,酒店裡沒什麼人。大家悄悄地把警察叫來抬走屍體,這事就結束了。沒有一個顧客知道酒店裡發生了什麼,這件事也沒有上新聞。

(三)房間裡最髒的東西,竟然是它

任何好酒店裡最髒的可能非「電視遙控器」莫屬。
任何好酒店裡最髒的可能非「電視遙控器」莫屬。

William Pane:如果一件物品所有旅客都會拿起來使用,就是房裡最髒的物品。所以,在任何好酒店裡最髒的可能非「電視遙控器」莫屬。無數的人使用過遙控器,但是員工極少清潔。

遙控器上的細菌說不定比馬桶還多,馬桶好歹還進行一次定期清潔。同樣的,另一樣多數旅客不假思索就使用的東西,就是床頭燈開關。在接觸這兩者之前,最好用抗菌濕巾或噴霧快速清潔一下。

(四)酒店存在很大安全隱患

在酒店待的越久,越覺得酒店存在很大的安全性漏洞。
在酒店待的越久,越覺得酒店存在很大的安全性漏洞。

Cara Wood:在酒店待的越久,越覺得酒店存在很大的安全性漏洞。酒店員工可以任意進出客人房間,而且那些房卡要複製簡直太容易了。

Michael Jones:檢查門上的貓眼,如果被人損壞或動了手腳,一定要換房間。透過貓眼,視線應該清晰無阻礙,如果模糊不清就不安全。動過手腳的貓眼裡面可能裝有窺視孔相機(一種外面能看見裡面的反向透鏡)。建議在貓眼裡塞一小團紙,只在需要時取下。此外,如果有人敲門但貓眼裡卻看不到人,不要開門,而是打電話告知前臺。

Marco Scolari:不要在酒店丟失任何值錢的東西,如果丟了,那麼最後很有可能被清潔工或者下一個旅客據為己有。即使有人把它交到失物招領處,也是有一定的保存期限。

(五)酒店人員可以為你做什麼

酒店人員可以為你做很多事,前提是你要主動提出要求。
酒店人員可以為你做很多事,前提是你要主動提出要求。(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Stacy Jean:酒店人員可以為你做很多事,比如給你提供免費食物、免費交通,幫你升級房間等,可以讓你在酒店裡生活地更加愉悅,但前提是要對他們友善。很多事情他們可以幫助旅客,但如果沒有被要求去做的話,只有在他們願意幫忙的時候才會主動地提出來。所以,想要免費的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給工作人員一個大大的微笑。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