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種氣質(圖)

發表:2018-02-02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女人養顏不如養心,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種氣質。
女人養顏不如養心,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種氣質。(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無論男人還是女人,卻越來越少的看見那些目光清澈的人了。現代的人,太多的慾念已經讓心靈蒙塵,一個蒙塵的心靈又何談乾淨二字,相由心生,目光又怎會清澈?一個人內心的富饒與豐富也能從眼神裡可以讀出來,所以即使女人華衣貴服珠寶滿身,也掩飾不了眼神的空洞和蒼白,而大凡那些眼神閃爍,目光渾濁的人,靈魂也坦蕩不到哪裡去的,與這樣的人初識也會產生排斥心理。所以女人養顏不如養心。

女人的最美依然蘊涵在她心裏,這和年齡和經歷無關,這樣的女人即使歷盡滄桑和磨難,依然懂得沉澱過濾自己的內心,讓自己心懷美好的去生活,心靈的乾淨讓眼神依然委婉、美麗和溫柔,就如我們的天使奧黛麗赫本,一生滄桑的她,在七十幾歲高齡,眼神依然美麗如童子,那份委婉、美麗、高雅、和諧、自然、坦蕩、善良的美至今無人可及,即使七十歲了,她依然還是我們的赫本,我們的天使。因此智慧女人具有的三種氣質:

1、骨氣

就是不因壓力而彎腰,不因誘惑而迷茫,不因清貧而頹廢,不因困難而消極,不因挫折而回頭,不因打擊而萎縮。始終保持清醒的頭腦,按自己的意願,精神充沛地生活著,並盡力讓自己快樂。

2、靈氣

就是遇事不鑽牛角尖,不死心眼兒,不在同一個地方反覆跌跤、反覆碰壁。不小題大做,能夠積極化解矛盾,在力所能及的範圍內,把所有與己相關的事情辦到最好。

3、大氣

就是大方之氣。不瑣碎,不嘮叨,不斤斤計較;不抱怨,不牢騷,不怨天尤人;不眉毛鬍子一把抓,剪不斷,理還亂;不當面一套背後一套;得意之時不忘形,失意之際不氣餒。無論生命長短,都讓生命如一首歌,婉轉成獨特的曲調,或氣勢磅礡,引人注目;或小橋流水,清幽雅緻。

聰明女人,不會讓家庭生活烏煙瘴氣,不會讓職場形象一塌糊塗。有了骨氣就有了銳氣,在不斷進取中,在奮鬥拚搏中,一路前進,永不停歇。有了靈氣如同鳥兒有了翅膀,在藍天白雲上留下飛翔的軌跡。有了大氣就不會受世俗的困擾,就不會有瑣碎的煩惱,就不會在長吁短嘆中,虛度時光。

生命是一支歌,聰明女人知道怎樣讓生命之歌悠揚、悅耳、動聽。生命是一條長長的河,聰明女人懂得如何讓河水在狂風來臨時保持心底平靜,在無風無浪時蕩起小小漣漪。

具有骨氣、靈氣和大氣的女人,生活再單調也不會覺得無聊,職場再平淡也會受人敬重,生命再卑微也有人仰慕。

女人最好的化妝品,不是華服首飾,而是愛、溫柔和善良,一個善良的豐富的,心中有愛的女人,內心一定是安詳而乾淨的,眼神裡那份坦然和真實,那份從容與淡定,是內心的折射,是作假不來的,是誰也掠奪不去的,即使她默默無語,即使她布衣裹身,那份優雅也不是你華服珠寶可比的,那才是女人真實的質感的美麗。這樣的女人越來越少,但總會發現的,在這樣的年代,就如珍珠般珍貴。

責任編輯:李仁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