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宴吃不飽不如麥當勞 澳華裔夫婦獲賠(組圖)

發表:2018-02-06 05: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婚禮
新婚夫婦(示意圖片來源:Flickr)

【看中國2018年2月6日訊】據海外中文媒體報導,澳大利亞墨爾本一對華裔夫婦在結婚典禮之後,宴請親朋好友這個大喜之日時卻飽受難堪,因為承辦婚宴的公司提供的婚禮菜餚和試菜時不一樣,食物份量少得讓賓客填不飽肚子,賓客們在歡慶宴席散後,還得到麥當勞填飽肚子。

澳洲《每日郵報》報導,貝先生(Ben Bui)和林小姐(Wendy Lam)於2016年11月舉辦婚禮,花費27,000澳元讓一家婚宴公司宴請173名親友。但是婚宴當天該公司供應的食物份量不足,只提供了一些頭盤冷食,沒有足夠的餐具、服務也令人失望。事後貝先生夫婦說,他們一生中最重要的這天,完全被婚宴中心忽略毀掉。由於婚慶公司的食物不足和質量差,他們在朋友和家人面前很是尷尬和愧疚。貝先生表示,除了我們外,還有其他很多客人對該婚慶公司的食物和服務投訴過。「這段不愉快的回憶,也會一直留在我們今後的記憶裡」。

這對華裔夫婦在婚宴之前,還專門到這家墨爾本婚宴中心(Maison Melbourne)嘗試菜品,當時他們對食物感到滿意,但婚禮當天所上的菜式和份量卻大相庭徑,與他們當天品菜時完全不同。他們在訂餐時,給每位賓客準備了一份烤鵪鶉,上菜時卻變成10人分食3份到4份烤鵪鶉,而且有些還沒有烤熟。他們還特別加錢,希望給每位賓客加上半隻龍蝦。據林女士在法庭上稱,上的龍蝦是「冷的、過熟,且不新鮮」,也沒有做到每位賓客有半隻龍蝦的份量,大部分食物吃起來就像冷凍食品。林女士說,她對食物的質量感到相當失望,覺得愧對親友。

據貝先生陳述:「端出來的食物並非像品嚐時的那樣」。婚宴中心承諾根據人數提供定量的食物,但婚宴時,他們提供的食物是以拼盤形式出現,份量不夠外,而且食物質量也不新鮮可口。「婚宴中心人手不足,服務也不到位。很多賓客前面都沒有餐具,這讓宴請親友的新婚夫婦倆很尷尬難堪,那天晚上簡直就像經歷了一場災難。」。貝先生還說,每次想起當時家人朋友臉上那失望和不快樂的表情,都覺得很愧疚。

婚宴結束後,沒有足夠食物的客人為了填飽肚子,就在回家的路上停下來吃麥當勞快餐。這對夫婦告訴The Leader媒體:「我們的一些朋友因為沒有吃飽,真的去了麥當勞。」這聽起來是很荒唐,去參加了婚宴,卻餓著肚子去快餐店填飽肚子。

婚宴
婚宴時食物不足成尷尬(示意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貝先生說,他的祖母和其他很多從海外專程來參加他們婚禮的家人,在婚禮演講後很早就離開了,因為他們沒有足夠的食物。家人和朋友都很期待我們的婚禮,他們從不同的地方趕來,歡聚一堂為我們夫婦慶祝,我們理所當然也想給他們一個非常愉快的時光,美味和足夠的食物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但是婚姻公司的服務簡直是個災難,讓我們很失望。」他還表示,如果當初直接選在麥當勞宴客,可能會好點,至少大家都可以吃飽也知道吃什麼。

這對華裔夫婦向維多利亞省民事和行政法庭申訴,法庭判決這家婚宴公司賠付這對夫婦12,958.50澳元的賠償金。而該家婚宴中心已於去年底宣布對外停業。

責任編輯:柳成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