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國情咨文特邀嘉賓:救災英雄布瑞哲(圖)

發表:2018-02-06 14: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國情咨文特邀嘉賓:救災英雄布瑞哲
美國颶風災害救援者喬恩.布瑞哲(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維安編譯)喬恩.布瑞哲(Jon Bridgers)在2016年成立了一家非盈利的救援和恢復組織「印第安海軍」(Cajun Navy),以應對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水災。在哈維颶風導致的水漫休斯頓後,這個非營利組織領導了美國南部的救援人力,幫助那些在颶風中失去家園的民眾。

布瑞哲成立的「印第安海軍」是一個非營利的救援和恢復組織,由私人船主組成,在必要情況下救援受災的人們。2017年,該組織開始向德州受哈維颶風影響的人提供援助。白宮宣布布瑞哲出席國情咨文時說:「他的印第安海軍已經幫助了南方數千人,直今為止,他們還在幫助那些在暴風雨中失去家園的人們收集資源和捐款。」

以下是有關布瑞哲的資料:

1.布瑞哲援助卡特里娜颶風受害者後組建「印第安海軍」

他在臉書上將自己定位為「2016年印第安海軍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倡導者》雜誌形容該組織是「一支由船隊組成的大批志願者,他們湧入新奧爾良和其他重災區搶救滯留的居民」。

據《紐約客》報導,布瑞哲創建了一個名為「印第安海軍2016「的臉書小組,後由路易斯安那州的志願者船隊和婦女組成,他們在卡特里娜颶風期間救出了一萬多人。「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布瑞哲的志願者們使用平底小船、摩托艇、鱸魚船,甚至獨木舟將人們從被淹的房屋中或屋頂上救出。一年之後,當哈維(Harvey)颶風肆虐德克薩斯州的時候,印第安海軍的志願者們乘船和其他車輛幫助救援被哈維颶風困住的人們。其中一些人是路易斯安那州擅長在氾濫洪水中駕船的漁民」。

布瑞哲表示,「這項工作「改變了他的生命」。

2.布瑞哲是一名房地產經紀人

布瑞哲曾經表示,印第安海軍的志願服務對他來說是一個改變人生的經歷,而不僅僅是他幫助過的人。特別是在2016年八月巴坉魯日洪水期間,他的隊員深深感動了他。

根據《倡導者》報導,布瑞哲認為上帝在他的心中放了點東西讓他覺得不一樣,「這是一種我以前從未有過的感覺。」他的臉書小組志願者人數已增加到5萬人。

《紐約客》報導稱,德克薩斯州人曾在卡特里娜颶風和巴坉魯日洪水氾濫期間幫助路易斯安那州,而印第安海軍希望通過在哈維颶風期間的幫助回報他們的努力。

根據布瑞哲的臉書頁面,當他不出動去拯救救災民眾時,他的職業是房地產經紀人。

3.布瑞哲組建「印第安海軍」

《紐約客》中的一篇報導描述了布瑞哲在巴坉魯日洪水期間所做的努力,他住在附近的一個900人的小鎮,他意識到光靠政府的力量是不夠的,需要動員更多加入營救,「幾乎每個人都有一艘船。所以我們就開始了。」

Livingston教區新聞報導說,布瑞哲在2017年曾經說過,「我在2016年8月13日凌晨1點左右坐在家裡,我知道我想幫助人們。我需要幫助那些在社交媒體上哭喊求救的人。」

4.「印第安海軍」被譽為美國公民實力的典範

路易斯安那州的參議員約翰.尼利.肯尼迪(John Neely Kennedy)稱讚了川普(特朗普)邀請布瑞哲參加國情咨文的舉動。

「2016年的印第安海軍的成果就是在沒有官方繁文之下需要幫助的人得到幫助,」肯尼迪在一份聲明中說,印第安海軍在哈維颶風之後能夠完成的事情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我不能想到一個比邀請它的創始人喬恩.布瑞哲出席國情咨文更好的方式,來表達對這個團體的尊重。」

5.「印第安海軍」保住了數千人的生命

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在哈維颶風肆虐期間,印第安海軍救了成千上萬的人。

印第安海軍有一個網站,人們可以捐贈或自願幫助救援工作。該組織已經擴大,其隊伍包括印第安人,還有來自密西西比州和其他地區和路易斯安那州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