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產主義終極目的曝光 華府開會研討(圖)

發表:2018-02-07 23: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由全球退黨中心、華府《大紀元時報》及博大出版社聯合舉辦題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三億退黨大潮的影響」大型研討會,於2月3日(星期六)下午1點至4點在馬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舉行。
由全球退黨中心、華府《大紀元時報》及博大出版社聯合舉辦題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三億退黨大潮的影響」大型研討會,於2月3日(星期六)下午1點至4點在馬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舉行。(圖片來源:大紀元)

【看中國2018年2月7日訊】海外《九評》編輯部推出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最近正式出版發行。日前,在美國華府舉辦的「《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與三億退黨大潮的影響」大型研討會上,多位中國問題專家探討了這部新書帶來的深遠影響。

這次研討會2月3日下午在美國大華府地區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Montgomery County Council)舉行。

共產主義背後的邪惡目的  

博大出版社駐華府負責人李玉竹女士說:「《九評》編輯部以獨特的視角,結合歷史與現實,深入剖析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讓人們更加清醒地認識共產主義的危害,使人真正受益。」

《大參考》網刊創辦人李洪寬在會上表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讓他深受觸動。中共從小學開始,就給人們灌輸無神論、進化論、階級鬥爭和唯物主義辯證法等邪惡理論,目的就是讓人們沒有信仰,善惡不分。

李洪寬說:「中國從學校教育出來的人,根深蒂固地有這種邪惡理論在我們的眼光中,分析任何東西。這是避免不了的,所以你得去不斷的清洗自己。」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認為,一旦加入共產黨,好人也會變成壞人。

他說:「共產黨就是個最大的邪教,危害特別大,特點上也能看出來,控制人,操縱人在做壞事,共產黨歪理,把整人、迫害人當成對的,對社會破壞力很大,特別是對道德的破壞。自古以來,道德就是靠很多的信仰來維持,很多宗教都是勸人向善、維持道德,共產黨把這些都破壞了。它的目的就是說,如果人有良心,有道德,怎麼會跟著共產黨做壞事,所以從本質上來講,它就是要破壞這些東西,給整個社會帶來危害。」

魏京生說,有了這個邪黨,就是好人也會變成壞人。在黨的領導、黨的指示、黨的命令下,人們也會做出很多以後自己回想起來都不可相信的一些壞事。「有多少人遭受迫害,包括很多無辜的老百姓,還包括共產黨內部很多人也在不斷受迫害,它用洗腦的東西挑動民眾互相鬥爭,在過去幾十年裡,哪一部分人沒有成為它迫害的目標?好像很少有漏網的。」

魏京生說:「共產黨的終極目的不是所謂的共產主義,那是忽悠人的,他們自己都不相信。他們真正的目的,就是要控制這個社會,控制所有的人,來實現其邪惡的目的。」

魏京生基金會執行主任、中國學生學者聯席會議前主席黃慈萍博士,和與會人士也分享了書中的一段話——「共產主義不是一種學說、一種社會制度、一個失敗了的嘗試,它是一個邪靈,其目的是通過毀滅文化、敗壞道德來毀滅全人類。」

黃慈萍認為,該書是《九評共產黨》發表後近十幾年來最好的作品。

臺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表示:「只有真正有精神信仰的人才能夠完整地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才有真正的信仰和精神的力量來解體中共。」

退黨中心宣傳部主任李祥春認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清楚揭示共產主義這個邪靈的來源,並指出其目的就是毀滅人類,而馬克思本身就是撒旦教信徒。他說:「它(共產黨)是魔教,撒旦魔教。所以它的根本理論,就是通過做惡來贖罪。」

大紀元專欄作家、新唐人特約評論員賀賓先生說,只有符合了共產邪靈想法的人才能被它操縱得得心應手。如果人在心裏排斥共產黨,它就操縱不了人。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文解說片。

退黨浪潮 認清共產主義危害

據悉,從2004年12月開始,十三年以來,約有2.96億中國人在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相關附屬組織。

與會的多位人士也談到了自己對退黨大潮的正面感受。

剛剛從歐洲回到美國的黃慈萍博士說,她在德國景點看到人們幫助大家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讓她「特別感慨」。她表示,他們做的非常有意義。

退黨中心的李祥春認為,退黨運動的根本意義是在於精神覺醒,免於和共產邪靈陪葬。一旦認清和脫離中共的洗腦,人們不再被邪靈控制,能夠獨立理性的思考。當更多的中國人的精神得到自由,更廣泛的社會環境將會改變。同時,退黨也能夠讓美國以及全世界人民認清共產主義勢力在全球的滲透和控制,從而達到保護人類免於被共產邪靈毀滅的厄運。

李洪寬說,「退黨是一種心靈覺醒運動,對自己心靈的承諾,從內心擺脫共產黨,心靈上獲得自我解放。」

魏京生先生則表示:「如果中國那麼大的一個國家,她的人民都能夠轉變過來,恢復了道德,這對世界是個很好的影響。對全世界來說都是一件好事。」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