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北京航班緊急迫降美國 真相令中國人尷尬!(圖)

發表:2018-02-08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7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飛北京航班緊急迫降美國真相令中國人尷尬!
飛機客艙(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8日訊】多年前,旅居加拿大的華人企業家、德華國際礦業集團董事長劉乃順曾在網路撰文,披露一班從溫哥華飛往北京的加拿大航班迫降美國的真相,令所有中國人感到震驚和汗顏。近日,該事件再次被還未看到過相關報導的華人所關注。

據劉乃順披露,在他所乘坐的航班上,兩名中國乘客為了佔座睡覺而裝病,最終導致飛機迫降,這兩名中國乘客也在警察荷槍實彈的驅使下,被用擔架抬下了飛機……該文作者在最後評論說:「耍中國式的小聰明、佔小便宜、漸而撒謊、不得不用更多的謊言去遮蓋謊言的漏洞,其結果勢必適得其反,欲蓋彌彰,丟人現眼,自己把自己一步一步逼得進退維谷。」

全文如下:

溫哥華飛往北京的加拿大航班途徑美國「飛地」阿拉斯加州領空時,機長突然宣布飛機將迫降安吉雷奇機場。安吉雷奇是阿拉斯加州的首府。

為了達到飛機落地時的重量標準,必須把從安吉雷奇至北京期間的航空燃油全部釋放掉。飛機開始盤旋,進行高空放油……

兩名乘客同時患同一種「怪病」

我的坐位靠近機尾,在經濟艙倒數第三排,身後的兩排座位是留給機組人員專用的,有明顯的英文提示標識。

溫哥華起飛一個多小時後,一對男女有說有笑從前方走來,發現兩排座位空無一人,高興的合不攏嘴,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他們兩人飛快地上完廁所,然後就各佔一排,倒頭便睡。

午餐之後,飛機燈光變暗,不一會身後傳來空姐和兩位中國男女的對話。空姐態度溫和,語言輕柔:「這是我們機組人員的休息座位,我們要休息啦,請您二位回到原座位!」

一對男女躺著睡覺,置若罔聞,不理睬空姐。空姐千呼萬喚,女的才無力地舉手搖晃,一副病歪歪的樣子說:「我病了,頭暈、噁心,站不起來,不能移動!」男的也如法炮製。

空姐在翻譯的協助下,終於搞清楚了兩位男女佔座睡覺的原因,臉上充滿了關切的神色,立即報告機長。

廣播響起:「各位旅客,機上有兩名乘客生病,情況危急,如果有乘客是醫生,請您提供幫助!」

有位韓國醫生帶著聽診器檢查了半天,眉毛越擰越緊,最後面色沈重地搖著頭對神情緊張肅穆的空姐說:「這個病非常奇怪,我看不出來!」

我悄悄對空姐說:「他們兩個是熟人,可能是夫妻。兩個人不可能同時患一種病,他們是在裝病!」

空姐臉部的五官特別誇張地散開又聚攏,聳肩攤手搖頭:「什麼?為什麼?不可能!」

飛機繼續平穩飛行,本該倒班休息的幾名空姐只能分散到別的座位休息。那對男女撒謊成功,躺在「臥鋪」上邊睡邊偷著樂!

不久之後,機長宣布飛機將迫降美國安吉雷奇機場,對航班上的患病旅客進行人道主義救護。

這對男女聽到機長廣播,立刻從座位上裝模作樣艱難地爬起來,挪步到走廊裡開始做舒展身體的動作。男士一邊甩胳膊踢腿,一邊自言自語:「好啦好啦,我好啦!」女士也隨聲附和:「我也沒事啦沒事啦,好啦!」

男士手指點壓了「叮咚」按鈕,加拿大空姐款款走來。

男士:「我們都好啦,飛機就不用降落了!」

女士:「我們的病,躺一會就好了。」

空姐態度特別誠懇:「我們必須對你們的生命安全負責,已經通知了安吉雷奇機場地面的緊急醫療救護機構!」

這對男女開始苦口婆心說服加拿大空姐:「不用麻煩了,不用麻煩了,何必呢!沒有必要嘛!」說著說著,胳膊和腿的動作也歡快起來,活靈活現著自己已經恢復如常。

空姐不改初衷,溫言以慰,一語當關:「這是加航的規則,我們必須照規則辦事!」

迫降之後意想不到

飛機迫降在美國的安吉雷奇機場後,機場地面人員拿著搶救設施和擔架進入機艙。

這對男女拒絕下飛機,頭頭是道,堅持自己的病已經煙消雲散。

美國救護人員話語不多,但特別堅持:「我們是根據美國的有關法律實施機場救護,我們不是醫生,不能確定您的病情。您二位必須到美國的醫院接受檢查和治療!」

男士一屁股坐回椅子上,雙手抱在胸前,仰著頭耿著脖子說:「我就不下去,你們能怎麼著!」女士也坐下,別過頭去,不再搭理美國救護人員。

不一會,兩名荷槍實彈的美國警察上來了,這對男女「義正詞嚴」地講述自己大病已癒,無需下飛機接受治療的道理!」美國警察伸手擋住這對男女爭先恐後的話:「我們是警察,唯一的職責是要你們離開機艙!作為警察,只需要考慮您二位離開機艙的方式!」

這對男女無計可施,垂頭喪氣,準備走下飛機,不料又被美國救護人員攔住了:「根據規則,您二位必須坐在擔架上下飛機,以防意外發生,這是我們的職責和專業流程!」

這對男女極不情願地爬上擔架,被美國人抬下飛機去了。其手提行李和託運行李也相繼撤離航班。

我們中國人最能講道理,特別能講自己的一套道理。但是在國際社會,沒有人願意聽你」講道理「,大家都是講規則,講程序。如果違反規則和程序,而且還胡攪蠻纏,甚至撒謊欺騙,後果非常嚴重,不堪設想!

懸念和教訓

儘管航班在高空釋放了許多燃油,但是落地時航班的總重量依然超過了美國的規定。航班從頭開始例行機械安全檢查,加油等一系列規定動作。機艙門重新關閉50分鐘後,本次航班再次起飛,那一對男女被強行留在了美國安吉雷奇。接下來的故事我很好奇,這麼多年來都沒有任何答案:

他們會承認是撒謊嗎?

他們如果承認撒謊,將面臨怎樣的後果?

他們如果不承認撒謊,美國將檢查出怎樣的結果?

如果美國醫學系統檢查的結果不能解釋航班上發生的一幕,將會又有什麼樣的結果?

人生地不熟,語言不通,複雜的檢查流程,昂貴的檢查費用……特別尷尬的境地,不能自圓其說的窘迫,甚至面臨被指控刑事犯罪的風險。這一對男女的整個旅行計畫被徹底打亂了,甚至人生的整個規劃都很可能因此而改變。

耍中國式的小聰明、佔小便宜、漸而撒謊、不得不用更多的謊言去遮蓋謊言的漏洞,其結果勢必適得其反,欲蓋彌彰,丟人現眼,自己把自己一步一步逼得進退維谷。我想,這對男女是不是腸子都悔青了?

一些國人的傻姦

中國問題專家、著名時評人石濤曾對上面的案例評論說:這不僅僅是丟人現眼的問題了,飛機票多錢一張?飛機為了迫降放了多少油?又值多少錢?那兩個人就算在溫哥華有三棟房子,能陪得了那些油錢嗎?很多中國人在西方社會專門把大雞蛋挑到一個盒子裡,搶停車位,拐彎搶道,體現出來就是我是爺,我是姑奶奶。非常醜陋。

這就是共產黨的教育下,很多人傻姦傻姦的了,那份姦而透露出來的傻,原來北京有這麼一個說法就是傻姦,而我認為逢奸詐必傻,奸詐的人就是自己的利益,碰見什麼事了第一反應都是自己,但逢姦為什麼必傻呢?因為弱點爆露無疑。很多傻姦的人來到西方社會把遵守規矩的西人都當成猴子一樣的耍,說西人都是傻瓜。但信自己是猴子變的,認為別人都是傻瓜,做什麼都以自己的利益為根本。

所以我說,中共最邪惡的一面是它徹底摧毀了中國人做人的基本原則,今天許多中國人沉浸於慾望之中,人們提到利益,其實利益是滿足慾望的一個具體的過程,人們在面對利益,面對慾望的時候,每一個人都是身不由己的被這個社會帶動著。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