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圖)

發表:2018-02-09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簡短的話語,卻包含了萬千。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簡短的話語,卻包含了萬千。(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個能夠聊得來的伴。

各種的話題,永遠說不完;重複的語言,也不覺得厭倦。

陪伴,是兩情相悅的一種習慣;懂得,是兩心互通的一種眷戀。

總是覺得相聚的時光太短,原來,走得最快的不是時間,而是兩個人在一起時的快樂。

幸福,就是有一個讀懂你的人;溫暖,就是有一個願意陪伴你的人。

人總有脆弱的時候,並不需要太多的浪漫和語言。

累了,有一個擁抱可以依靠;痛了,有一句懂得可以舒緩。

即使兩兩相望,也是一份無言的喜歡。

即使默默思念,也是一份踏實的心安。

人,總要有一個家遮風避雨;心,總要有一個港灣休憩靠岸。

最長久的情,是平淡中的不離不棄;最貼心的暖,是風雨中的相依相伴。

懂,是心靈的一種呵護,是生命的一種溫度。

距離的遠近,妨礙不了心與心的對語,阻隔不了魂與魂的相吸。

穿越時空的心音,總是讓人悸動;流在眼角的熱淚,總是讓人心疼。

因為有人懂,情懷可以訴說,痛苦可以解脫;因為有人懂,孤單時有人相陪,無助時有人安慰。

懂,是世界上最溫情的語言。

簡短的話語,卻包含了萬千。

因為深有體會,所以知你的負累,懂你的苦衷;因為感同身受,所以心疼你的真誠,珍惜你的感情。

懂,是通往心裏的橋樑,引起共鳴。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愛,很簡單,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就是踏實的情感。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愛,很簡單,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就是踏實的情感。(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因為懂得,所以包容;因為懂得,所以心同。

懂得,讓心與心沒有距離,讓生命彼此疼惜。

懂得,是生命中最美好的相通,最深刻的感動。

家,很平淡,只要每天都能看見親人的笑臉,就是幸福的展現;愛,很簡單,只要每天都會彼此掛念,就是踏實的情感

幸福並不縹緲,在於心的感受;愛情並不遙遠,在於兩心知的默契。

心,只有一顆,不要裝的太多;人,只有一生,不要追逐的太累。

心靈的愉悅,來自精神的富有;簡單的快樂,來自心態的知足。

時間,會沉澱最真的情感;風雨,會考驗最暖的陪伴。

走遠的,只是過眼雲煙;留下的,才是值得珍惜的情緣。

來得熱烈,未必守得長久;愛得平淡,未必無情無義。

眼睛看到的許是假象,心的感受才最真實;耳朵聽到的許是虛幻,心的聆聽才最重要。

時間會告訴我們,簡單的喜歡,最長遠;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溫暖。

責任編輯:李仁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