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名氣身手不遜洪金寶 卻在巔峰時期退出影壇(圖)

發表:2018-02-10 15: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上個世紀的八九十年代,是香港武打片的黃金時代。洪金寶這些著名的功夫武打明星都是從那個時候走出來的。

除他們之外,同為元家班主將之一的元彪,也是其中一員,元彪原名夏令震,香港實力派男演員,七小福成員之一,他名氣不輸洪金寶,身手不遜成龍,卻在最巔峰的時候退出影壇,讓人嘆息!

命運的潮流難以琢磨,人之生命,大河中的一葉扁舟隨著波浪起起伏伏,但是誰都難以真正把控自己的命運。有的人如魚得水,拚命的衝向終點,有的人平平淡淡享受,泛舟於江湖之間的快樂,這二者之間誰更幸福

元彪攜著妻子兒女淡出影壇,退隱江湖,也成為了自己的人生贏家。從另一種層面上說,這也是一種幸福。

元彪長得不帥,站在洪金寶身邊,沒他憨厚,站在林正英旁邊,沒他正直,總之是那種放到人堆裡就找不見的平凡人。

他別看他相貌普通,但是他的身手一點也不普通,每次出現,就如疾風驟雨般落到敵人的身上,沒聽見響聲,但是對方已經遍體鱗傷,體力不支而倒下,這是實戰派的技法!

洪金寶新劇起用彭秀霞 元彪邂逅真命天女

有人在娛樂圈這裡邂逅命運,有人在這裡找到愛情。元彪也不例外,因為一部戲邂逅了自己的真命天女,攜手步入愛情的殿堂。他的愛情故事寫滿了甜蜜和感人,已經可以拍成一部長長的電視連續劇。

1982年的時候,當年還是年輕模樣的洪金寶正在為自己的新劇《提防小手》尋覓合適的演員,忽然間在人海茫茫中看到了彭秀霞,於是便一眼相中了這個女子,讓她在劇中飾演師兄的師妹,元彪當時自然也是在這一部戲劇中飾演角色,儘管戲份並不多,可是對於元彪來說,卻還是那麼快樂,因為認識了彭秀霞。

愛情似乎就是這麼簡單,遇上了便是一生,之後元彪便對彭秀霞展開了愛情攻勢,最終是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結婚之後,元彪跟妻子彭秀霞是雙宿雙飛,十分恩愛,可謂是羨煞旁人,不僅如此,兩個人還有了兒子和女兒,可謂是龍鳳奇緣,這一時期,香港迎來了九十年代,這個時代是屬於成龍的,所以對於元彪來說,能夠出演的電視劇和電影非常少,即使有,也不過是走個過場而已,好在元彪對此並不太在意,因為家庭方面是十分美好的,事業方面雖然有遺憾,但是一回到家看到自己幸福的家庭,所有的不快和鬱悶全都一掃而空。

2015年元彪的女兒步入婚姻的殿堂,婚禮現場,高朋滿座幾乎彙集了香港黃金時代所有的大咖名流,給足了新娘面子。作為香港黃金時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元彪值得這份尊敬。

元彪的演藝生涯雖然始終沒有大紅大紫,但是某種程度上,他比某些國際巨星還要更加幸運。那些人雖然外表光鮮,但是家庭生活其實破敗不堪。懷抱著嬌妻,坐享人生幸福的元彪的確是比他們幸運的太多!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