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又是這學校畢業的 作協副主席強姦改判緩刑(圖)

作者:晏清流 發表:2018-02-10 12: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的黨校教出貪官、淫官,已成「養虎場」,甚至是官員的淫亂之地。
中共的黨校教出貪官、淫官,已成「養虎場」,甚至是官員的淫亂之地。(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0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安徽省作協前副主席王明韻,去年初一審被判強姦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三年零九個月。近日終審改判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而王明韻備受關注的是其文藝界知名的背景,以及中央黨校畢業。

2月8日,中國裁判文書網披露,判決書顯示,2017年12月19日,安徽省合肥中院對安徽省作協前副主席王明韻強姦一案作出二審判決,撤銷一審判決王明韻有期徒刑三年零九個月;改判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

陸媒《澎湃新聞》報導,2月8日,安徽省作協辦公室工作人員表示,二審判決生效後,王明韻安徽省作協副主席及安徽省作協會員的身份被除名。

公開資料顯示,王明韻1992年從中共中央黨校管理系畢業,曾在一大型企業任團委副書記、辦公室主任。2004年加入中國作家協會。發表過多篇詩集、散文集和報告文學集等。王明韻2013年12月任安徽省作協副主席,並擔任安徽省文聯主管主辦的《詩歌月刊》雜誌社主編。

2017年1月7日10時許,王明韻因涉嫌強姦女子,在位於合肥市蜀山區的住處被抓獲歸案。隨後,王明韻一審被判強姦罪成立,判處有期徒刑三年零九個月。

2017年1月6日10時50分許,被害人陳某依約來到王明韻居住的合肥市蜀山區某小區,準備在附近的咖啡館與王明韻簽訂合作協議。王明韻下樓與陳某見面後,提出讓陳某到其家中籤約。因當時正下雨,陳某同意並跟隨王明韻來到其家中。

到王明韻家中後,兩人在客廳喝茶、聊天,未及時簽訂合作協議。12時30分許,王明韻讓陳某在其住處吃飯。約半小時後,兩人在餐廳開始用餐,王明韻拿出一瓶喝剩下的茅台酒,勸陳某一起飲用。

陳某喝下一杯白酒後,感覺頭暈,就趁上洗手間之機聯繫其男友楊某,讓楊某冒充客戶打電話催其離開。陳某接到楊某電話後,以自己下午還要與其他客戶見面為由謝絕喝酒,但王明韻繼續勸陳某喝酒。

最終,陳某總計喝下3小杯約2兩白酒後出現醉酒症狀,逐漸失去意識。王明韻遂與陳某發生了性關係。

陳某回到住處後,楊某得知陳某的遭遇後即電話報警。

不過,在一審獲判刑三年零九個月後,王明韻上訴認為:其親屬在二審期間已與被害人達成和解協議,被害人對其予以諒解,請求對其從輕處罰並適用緩刑。其辯護人提出了基本相同的辯護意見。最終,法院二審判王明韻有期徒刑三年,緩刑四年。

王明韻強姦「文藝女青年」的醜聞曾轟動一時。據悉,王明韻是中國詩歌圈中的權勢人物,其學術地位可以決定很多文藝女詩人的社會地位和名氣大小。女文青在圈子內遭受「潛規則」是眾所周知的秘密。

另外,輿論亦關注王明韻的學習經歷,他是中共中央黨校管理系畢業。

按照中共官場慣例,官員陞官前總要到黨校「學習」。近年的落馬官員多在中共黨校浸淫「培養」過,甚至最高學歷就是黨校學歷,特別是中央黨校成為名符其實的「養虎場」,曾在中央黨校學習中共「執政理論」馬列主義的不是貪官就是淫官,這已經淪為笑柄。

原南京市長季建業、原江西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陳安眾、原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譚棲偉、原湖南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的陽寶華、原雲南省委書記白恩培、原廣東省委常委、廣州市委書記萬慶良、原廣東省政協主席朱明國、原山西省委常委聶春玉、原湖南省政協副主席童名謙、原安徽省政協副主席韓先聰等等,名單有一長串。各級黨校培養的貪官更多如牛毛。

原湖北省副省長郭有明曾六進中央黨校培訓,郭貪污近14億,包養情婦多名。

曝出不雅視頻的原重慶市北碚區區委書記雷政富,中央黨校函授學院經濟管理專業畢業,中央黨校在職研究生學歷。

甚至還有官員直接在黨校迷姦女子。2016年9月27日,大陸微信公眾號「民法傳媒」發布消息稱,福建未婚女子蔡玥(化名),稱其遭福建省委辦公廳內參處處長潘聖平迷姦致懷孕,潘處長以「已找到好風水‘龍脈’會生‘龍子’」為由,並威脅蔡玥家人,不讓蔡玥去墮胎。而受害人被迷姦的地點,就是在福建省委黨校內的一個套房中。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