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強烈反對發展航母內幕曝光 關聯賣國隱情(圖)

發表:2018-02-12 10: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
江澤民(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2日訊】中共內部對是否引進、建造航空母艦,一直有分歧。胡錦濤2004年接掌軍權後,決定支持軍方的航母計畫,但遭到江澤民強烈反對。日前有海外媒體披露江澤民在位時反對發展航母的內情,江甚至為此曾撤了海軍副司令員。

2月11日,《多維網》引述軍方人士透露,2004年8月的北戴河會議上,即將交出軍權的江澤民與胡錦濤就「995工程」(軍備發展計畫)有過一次對話。當時,在討論軍方兩萬億的裝備撥款時,江澤民曾提到自己多年以來都反對部署航母,還曾為此撤了海軍副司令員的職。

報導說,1980和1990年代,對於繼續發展核潛艇還是航空母艦,海軍內部乃至中共高層曾經出現分歧。

軍方人士還透露,胡錦濤表示,這是中央一直考慮的問題,爭論的焦點在於兩個:第一,學術界對於航母是否是未來海上主戰裝備有爭議;第二,當時中國的經濟實力達不到。

另外,報導揭露江澤民一直強烈反對發展航母,自然令人懷疑江在位時從俄羅斯和烏克蘭等國購買多艘航母的動機。

1998年江澤民當政時期,出資購買了「瓦良格號」,但因為運輸問題被土耳其阻撓多年,直到2002年才運回中國大連,但一直被擱置。2005年,即江澤民卸任軍委主席的次年,才由大連造船廠對其進行續建及改造。

報導還提到,1990年代購進的烏克蘭建造「瓦良格號」航母,「終於」在2012年交付海軍服役。

在「瓦良格號」之前,中共還曾購買過「基輔號」和「明斯克號」兩艘俄羅斯航母。這兩艘航母都是江澤民當政的1990年代末購進,但都改造失敗,最終不得不改成供人參觀的「軍事主題公園」。

據《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2000年8月,江澤民耗資7000萬人民幣購買的「基輔號」抵達天津港。中共專家們以為能從中得到技術情報,結果發現原有參考價值的東西全部被卸光了。軍方大呼上當,紛紛向老軍頭們告狀。

書中還指,江澤民1991年訪問蘇聯時,為了拉攏與蘇聯的關係,穩固自己的權力,不惜一切代價討好蘇聯。

蘇聯軍隊1945年突襲東北時,獲得土肥原賢二的全部特工系統檔案,其中包括江澤民在南京日偽政府參加「青年干訓班」的檔案。後來,江澤民留學蘇聯時,克格勃發現了江澤民充當漢奸的歷史,便威逼利誘將其發展為遠東局特務。

江澤民訪蘇時,克格勃還精心安排江「巧遇」當年的蘇聯色情間諜、江澤民的舊情人克拉娃。江明白自己過去的一切把柄都在克格勃手裡,因此心知肚明地乖乖就範,秘密把相當於幾十個臺灣面積的有爭議國土(實際上是被強佔的中國領土)拱手送給俄羅斯。

此後,江澤民集團還與多個前蘇聯國家簽署秘密協議,放棄了沙皇俄國和前蘇聯強佔中國的大量領土。

同時,江澤民還當起了前蘇聯國家的軍火批發商和掮客,黑箱作業,大量購買俄羅斯等國的各種軍事武器和裝備,且不斷增加定額,從飛機、大炮、導彈、軍艦、潛水艇到航空母艦,大多是退役、淘汰的破舊裝備。其中包括十艘潛水艇,結果十艘都在修。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