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長龍再「露面」秀書法 落款時間竟差一年?(圖)

發表:2018-02-12 14: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年2月9日,有網友曝光了範長龍的書法「穩如泰山」,但落款時間是立春「丁酉年立春(微博圖片)
2018年2月9日,有網友曝光了範長龍的書法「穩如泰山」,但落款時間是「丁酉年立春」,被質疑是2017年2月3日所書寫。(微博圖片) 

【看中國2018年2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董林杉綜合報導)中共軍委副主席範長龍被調查的消息,近段時間被外媒熱炒,隨後範長龍在央視報導中現身,與習近平等軍方高層一起「露面」。日前,再有網友晒出範長龍的書法「穩如泰山」為其闢謠。不過,書法的落款時間遭質疑。此前有美媒報導稱,當局對範的暗中調查仍未停止,範長龍甚至已簽了「不自殺承諾書」。

大陸新浪微博近日流傳一張範長龍與一名男子手持「穩如泰山」的書法合影。照片標示的時間是「丁酉年立春」。

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曾為範長龍闢謠的「子弦夜談」確認這是範長龍2月6日在北京與幾位老戰友聚會,為一名老戰友書寫的。「子弦夜談」在博客撰文稱,當天範長龍為他寫了「家和萬事興」的橫幅,並且貼出幾張照片。

不過,經《看中國》記者查證,依照中國傳統的曆法,2018年2月4日早上5時,陰曆立春,戊戌年正式開始。而2017年2月3日23時,陰曆立春,丁酉年開始。疑似照片拍攝時間是2017年。

此前的2月2日,傳言接受調查的範長龍現身北京,與習近平慰問軍隊老人,並觀看迎新春文藝演出。央視新聞畫面顯示,觀看文藝演出時,範長龍在台下前排就座,不過就坐姿較為拘謹。

儘管此次範長龍「露面」,但不少觀點認為,這並不能證實範長龍已經平安著陸,因為徐才厚垮臺前也曾在這類場合出現。

而法廣2月5日報導援引海外媒體分析指,範長龍落馬傳聞幾上幾下,很可能暗示習近平軍中反腐遇阻力。

1月20日,自稱是範長龍「戰友」的網民「子弦夜談」在新浪微博上刊文說,當天下午戰友發來範長龍上將於2018年1月19日書寫「精氣神」三個大字的照片。該微博說,範長龍「酷愛書法」,卸任、賦閑在家後,喜歡「揮毫潑墨」。

微博上還貼出了範長龍和他妻子的多張合照,而且照片上註明是2018年1月所拍攝的。

中共紅二代、蔡長元少將之子、軍史作家蔡小心連發多條微博,似乎在暗示範長龍已落馬。

1月20日,蔡小心在微博上說:「終於掉下來了」,並配發一張「龍墜落」的圖畫。

1月21日,他在微博上發文說,範長龍的這些照片並非最近所拍,外界把轉發一年多前的舊新聞解讀為是間接闢謠,從邏輯上講也是沒有錯,但不是完全肯定性的。

《多維網》引述中共紅二代蔡小心的話,範長龍落馬一事幾乎可以確定,徐才厚、郭伯雄落馬前,誰還沒有公開露面過呢?

2月8日,有美媒報導稱,目前範長龍暫時已過關,範被調查期間,被要求籤「不自殺承諾書」,但有關當局對範的暗中調查仍未停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