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鈕釦崩落!韓國滑冰美女險「曝光」(視頻)

發表:2018-02-13 12:0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滑冰美女閔秀拉先前在台北比賽的畫面。(Youtube視頻)

上衣鈕釦崩落!南韓滑冰美女險「曝光」
上衣鈕釦崩落!韓國滑冰美女險「曝光」。

你能想像生平第一次在冬季奧運登場,就有可能在全場觀眾面前「走光」嗎?首度參加冬季奧運的韓國選手閔秀拉在本屆平昌冬奧真實遭遇了這樣的情況,閔秀拉在雙人滑冰賽剛開始5秒鐘,舞衣背後的鈕釦意外崩開,讓她右肩衣服不斷滑落,導致她處在隨時都有「上空」的風險中,好在臨場反應極佳的她即興改變動作避免走光,並且保持笑容與搭檔完成了比賽,博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歡呼。

閔秀拉舞衣背後的鈕釦意外崩開,導致她處在隨時都有「上空」的風險中。
閔秀拉舞衣背後的鈕釦意外崩開,導致她處在隨時都有「上空」的風險中。

據悉,芳齡22歲的韓國滑冰美女閔秀拉是第一次參加奧運,她與來自紐約的歸化選手加梅林(Alexander Gamelin)搭檔此次的雙人滑冰賽,不料上陣5秒後閔秀拉衣服上的釦子就意外崩落,導致她的美背完全曝光,為了避免衣服整件滑落,她必須臨時改變自己的姿勢,意即無法依照原先設計好的動作進行比賽,閔秀拉表示:「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奧運,如果我的衣服掉了,那會是個大災難。」

閔秀拉的衣服一度從肩膀滑落,差點造成曝光,讓她不得不在滑冰動作逕行的同時去將衣服拉好。
閔秀拉的衣服一度從肩膀滑落,差點造成曝光,讓她不得不在滑冰動作進行的同時去將衣服拉好。

在一次旋轉的動作中,她的衣服一度從肩膀滑落,差點造成曝光,讓她不得不在滑冰動作進行的同時去將衣服拉好,即使陷入了如此的困境,閔秀拉也沒有放棄,「現場觀眾持續的加油聲讓我選擇繼續堅持下去,我不想放棄,我也很害怕,我努力地在這之中找到平衡。」所幸2人最後仍驚險的完成比賽。

上衣鈕釦崩落!韓國滑冰美女險「曝光」
閔秀拉:「我不想放棄,我也很害怕,我努力地在這之中找到平衡。」(以上圖片來源:視頻擷圖)

賽後閔秀拉心有餘悸的說:「如果停下來整理衣服,我們就會被判失格,所以當下我相當恐慌,這肯定是我最難忘的奧運會,當時我一直告訴自己,千萬保持冷靜,繼續前進。」他們最後獲得了51.97分,在10組參賽者中排名第9。閔秀拉的搭檔加梅林表示,「因為衣服的關係,她有些動作沒辦法完成。她必須多次調整(動作)。我認為我們表現得不錯。」

閔秀拉的搭檔加梅林表示,「我認為我們表現得不錯。」
閔秀拉的搭檔加梅林表示,「我認為我們表現得不錯。」(推特擷圖)

閔秀拉也在推特上感謝現場觀眾給予她的鼓勵的鼓勵,她說:「儘管我的服裝不是很完美,他們仍這樣的支持我,我對這些粉絲相當感謝,我曾想過要停下來把它弄好,但現場觀眾仍不斷為我們加油打氣,給了我們繼續下去的能量。」

雖然閔秀拉最終以第9名的成績坐收,不過她的臨危不亂的臨場反應已博得全世界滑冰觀眾的讚嘆。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