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衣钮扣崩落!韩国滑冰美女险“曝光”(视频)

发表:2018-02-13 12: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韩国滑冰美女闵秀拉先前在台北比赛的画面。(Youtube视频)

上衣钮扣崩落!韩国滑冰美女险“曝光”
上衣钮扣崩落!韩国滑冰美女险“曝光”。

你能想像生平第一次在冬季奥运登场,就有可能在全场观众面前“走光”吗?首度参加冬季奥运的韩国选手闵秀拉在本届平昌冬奥真实遭遇了这样的情况,闵秀拉在双人滑冰赛刚开始5秒钟,舞衣背后的钮扣意外崩开,让她右肩衣服不断滑落,导致她处在随时都有“上空”的风险中,好在临场反应极佳的她即兴改变动作避免走光,并且保持笑容与搭档完成了比赛,博得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

闵秀拉舞衣背后的钮扣意外崩开,导致她处在随时都有“上空”的风险中。
闵秀拉舞衣背后的钮扣意外崩开,导致她处在随时都有“上空”的风险中。

据悉,芳龄22岁的韩国滑冰美女闵秀拉是第一次参加奥运,她与来自纽约的归化选手加梅林(Alexander Gamelin)搭档此次的双人滑冰赛,不料上阵5秒后闵秀拉衣服上的扣子就意外崩落,导致她的美背完全曝光,为了避免衣服整件滑落,她必须临时改变自己的姿势,意即无法依照原先设计好的动作进行比赛,闵秀拉表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奥运,如果我的衣服掉了,那会是个大灾难。”

闵秀拉的衣服一度从肩膀滑落,差点造成曝光,让她不得不在滑冰动作迳行的同时去将衣服拉好。
闵秀拉的衣服一度从肩膀滑落,差点造成曝光,让她不得不在滑冰动作进行的同时去将衣服拉好。

在一次旋转的动作中,她的衣服一度从肩膀滑落,差点造成曝光,让她不得不在滑冰动作进行的同时去将衣服拉好,即使陷入了如此的困境,闵秀拉也没有放弃,“现场观众持续的加油声让我选择继续坚持下去,我不想放弃,我也很害怕,我努力地在这之中找到平衡。”所幸2人最后仍惊险的完成比赛。

上衣钮扣崩落!韩国滑冰美女险“曝光”
闵秀拉:“我不想放弃,我也很害怕,我努力地在这之中找到平衡。”(以上图片来源:视频撷图)

赛后闵秀拉心有余悸的说:“如果停下来整理衣服,我们就会被判失格,所以当下我相当恐慌,这肯定是我最难忘的奥运会,当时我一直告诉自己,千万保持冷静,继续前进。”他们最后获得了51.97分,在10组参赛者中排名第9。闵秀拉的搭档加梅林表示,“因为衣服的关系,她有些动作没办法完成。她必须多次调整(动作)。我认为我们表现得不错。”

闵秀拉的搭档加梅林表示,“我认为我们表现得不错。”
闵秀拉的搭档加梅林表示,“我认为我们表现得不错。”(推特撷图)

闵秀拉也在推特上感谢现场观众给予她的鼓励的鼓励,她说:“尽管我的服装不是很完美,他们仍这样的支持我,我对这些粉丝相当感谢,我曾想过要停下来把它弄好,但现场观众仍不断为我们加油打气,给了我们继续下去的能量。”

虽然闵秀拉最终以第9名的成绩坐收,不过她的临危不乱的临场反应已博得全世界滑冰观众的赞叹。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