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圖)

發表:2018-02-14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笑!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是瘋子,不是笨蛋!

從前有一位博士開車回家,行經昔日某療養院時(俗稱瘋人院),突然爆胎。

博士急忙下車要換輪胎,情急之下,不小心將4個螺絲,掉入車旁水溝蓋的縫裡,博士用盡方法,仍無法將螺絲撈起,弄得滿頭大汗,不知如何是好……

這時在一旁圍觀許久的「病人」,也跟著議論著……

其中一人對博士說:你先把其他3個輪胎各拆1個螺絲來裝,再開去修車廠呀!

博士一時頓悟,照著「病人」的話做,果然不一會兒車子又能開動了……

這時博士既感恩又疑惑地問這位聰明的「病人」說:咦,你這麼聰明,怎麼會待在療養院?

病人:「我是瘋子,又不是笨蛋!」

博士聽了滿臉羞愧,不過還是感謝地對「病人」說:那祝你的病,早日康復!

這時病人很誠懇地對博士說:「我這個病,會好的。但你的笨,是醫不好的……哈哈!」


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

山上派出所院子跑來一隻小豬,把警察種的菜給吃了,所長派人把小豬抓住先關起來,再找豬的主人。

找了兩天沒找著,所長怕小豬餓死,主人找來不好交代,就叫人餵它。

半年多過去了,眼看就到年底,豬長大到200多斤還沒人認領,所裡決定殺了分給大家過年!

剛殺完正準備分肉,一老頭來到院子,對所長說:

「我家的豬犯了錯,你抓也抓了,關也關了,判也判了,而且執行死刑,現在總得讓我來收個全屍了吧?」

……全所暈倒!……

正所謂『飯桶在機關,高手在民間!』

正好派出所的資深警員回來了,瞭解情況後對老頭說:

根據法律規定,認領屍體必須是直系親屬或法定代理人,還需要做DNA監定。

來!給老大哥抽個血,去跟豬做個比對……

《老頭直接暈倒!》

正所謂『人外有人,山外有山!』

 

相親

女:「你有三房一廳嗎?」

男:「沒有。」

女:「你有TOYOTA嗎?」

男:「沒有。」

女(站起):「我有點事,先走了。」

男(喃喃自語):「俺有獨棟別墅,為啥要住小公寓?」!

女(僵住)……

男(自語):「俺開著奔馳,難道要換成日本車?」

女回眸一笑,相親繼續。

男:「我創業把別墅、車子全抵押了,

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了。」

女(大怒):「我有好多事,先走了。」

男:「還好後來拿到日本的天使基金,公司上市了。」

女轉身坐下相親繼續。

男:「不過IT行業風起雲湧,股票跌破發行價,

快要停盤了。」

女一聲不吭,站起身。

男:「幸好被微軟收購,有了幾億現金,

可以支持我二次創業。」

女(轉身媚笑):「你好壞啊,老是逗人家。」

這時,兩個穿白大褂的醫生進來,

氣喘吁吁:「你小子又從醫院跑出來,趕快回去吃藥。」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