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現4個症狀 你到更年期了!(圖)

發表:2018-02-15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更年期男性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像是情緒低落、抑鬱、孤獨等。
更年期男性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像是情緒低落、抑鬱、孤獨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相較於女性更年期症候群,睪固酮低下症候群常受到中老年男性的忽視,而診斷評估和治療方法也不如女性荷爾蒙療法普遍。由於男性更年期也同樣會引起很多相關的身心障礙,因此國際間已有愈來愈多的學者正視中老年男性的睪固酮低下症,同時睪固酮療法也一直在劑型方面有所改進,這將是中老年男性的另一大福音。

我們日常提到更年期的時候,理所當然的就認為是在說女性。但是,很多人不知道其實男性也是存在更年期的,男性的更年期同樣的也會出現許多症狀,那麼我們就來一起看一下男性的更年期到底有哪些症狀?

男性的更年期症狀

1、內分泌系統出現紊亂

男性在處於更年期的時候,其本身的雄性激素分泌就會相應的減少,致使男性體內的內分泌失調。對於男性更年期產生的內分泌失調症狀,我們可以在平時注意保證充足的休息、健康規律的飲食以及經常鍛練身體來減緩內分泌失調帶來的不良影響。

另外精神上也需要適當放鬆一些,過大的壓力也會使更年期內分泌失調的情況更加嚴重。

2、泌尿系統出現異常

很大一部分的男性,在更年期來臨的時候,都會出現一些泌尿系統的異常情況。一般像是尿頻、尿急、尿不淨、夜尿繁多等等這些都會出現在男性的更年期之中。

當發現自己患有這些症狀的時候,更年期男性就需要注意一下自身平時的飲食情況,多吃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盡量不要飲酒、抽菸,能戒掉菸酒是最好的,能做到這些就能在最大程度上減輕相關的症狀。

如果這些症狀比較嚴重,那麼就需要及時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和治療了。

3、夫妻生活質量變低

男性在更年期的時候,還有一項非常明顯的症狀,就是不嚮往夫妻生活。這時候處於更年期的男性不要亂吃藥,也不要惶恐,因為對男性更年期來說,這都是正常情況。對於這些症狀,處於更年期的男性可以多食用一些羊肉、芝麻、核桃等增強性腺功能的食物,切記不能私自亂吃藥。

4、情緒消極

男性在更年期的時候,其自身的情緒受更年期影響也是極為重大的。更年期的男性非常容易產生負面情緒,像是情緒低落、失去自信心、抑鬱、孤獨等等。

因為這是更年期男性自身心理的問題,所以這方面的改善就需要家人和親朋好友的積極幫助了,平時要對處於更年期的男性做好一定的開導和關心,調節處於更年期的男性情緒,使之盡量保持一種正常的心理環境。

責任編輯:蓮心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