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政府工作的她 每天坐車6小時上下班 原因感動所有人(組圖)

發表:2018-02-16 08:1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政府工作的她每天坐車6小時上下班原因感動所有人
公車(圖片來源:free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6日訊】美國洛杉磯的一位母親每天早上2點45分起床,之後長途跋涉去上班,每天工作9個小時,在路上坐車就需要6個小時。這位母親儘管每天只睡4.5個小時,卻非常滿足,因為她這樣做有一個感人的原因和溫暖的動力。

60歲母親忙碌的生活

在大都市,每天上下班花2個小時是非常普遍的情況,但是用掉6個小時卻不常見。據介紹,這位母親,每天這樣長途跋涉已經十幾年了,可她卻樂此不疲。

60歲的卡羅琳.柴瑞(Carolyn Cherry)是一名專為洛杉磯縣審計員提供服務的牧師,她在洛杉磯縣政府大樓辦公,她育有一兒一女兩個孩子。

柴瑞介紹,她這份工作是人人羨慕的好職位。她從事這份工作已經16年,每天工作9個小時,並不累,但是收入卻足以讓她和子女過很好的生活。

柴瑞有一個跟同事們不太一樣的作息,因為她並沒有住在洛杉磯縣,而是住在105英里(169公里)以外的赫蒙特市(Hemet)。因為住得遠,每天早上2點45分就必須起床,梳洗、早餐之後,她還需要給孩子們準備一些物品。大約3點45分就是柴瑞出門的時間了。

每天6小時的通勤時間

駕車出門,沿途接上自己的一位朋友,一同來到South Perris車站,停好車,她與朋友就登上前往洛杉磯的火車了。

為什麼不自駕到洛杉磯上班?不言而喻,洛杉磯是一個繁忙的都市,上下班高峰時路上會堵車。此外,每天往返210英里的汽油費也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所以柴瑞寧願坐火車上班。

在政府工作的她每天坐車6小時上下班原因感動所有人
每天坐車都是柴瑞休息和觀察的好時機。(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這樣,大約7點的時候,柴瑞就抵達洛杉磯了。這時候,她還需要轉乘其它交通工具,前往辦公室。

在忙碌工作9個小時之後,柴瑞再踏上同樣的旅途,返回到105英里外的家。

因為每天早出晚歸,平常的工作日,她幾乎跟孩子們見不上幾面。而每天跋涉6個小時,加上工作的9個小時,讓她的睡眠時間整年都在每天4.5個小時之間。

儘管如此,柴瑞並不喊苦,而且從來不用鬧鐘,僅憑體內的生物鐘就可以保證自己從來不遲到。

媽媽每天跋涉的動力

「我選擇住很遠是因為我希望孩子們有一個更好的成長經歷。」柴瑞說,自己曾經住在犯罪率較高的社區,她知道那種環境對孩子們的不良影響。

這些年來她選擇住在赫蒙特,孩子們在安靜的社區長大,同學們都彬彬有禮,很少有孩子們涉嫌犯罪等行為,這讓她很安心。

此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原因是房租。柴瑞介紹,她在赫蒙特租住的兩居室套房的房租是800美元,而在洛杉磯,同樣條件的房子,哪怕是在很差的社區都至少需要1800美元的房租。

節省下來的房租可以讓柴瑞支付孩子們的很多費用,還能夠為他們未來讀大學積攢一些基金。

「我只想讓我的孩子們擁有更好的生活。」柴瑞說,這個簡單卻真實的原因是支持自己的最大動力,讓自己無論怎樣辛苦都不覺得累。

讓柴瑞欣慰的是,孩子們對她的付出看在眼裡記在心裏,很心疼自己母親的奉獻。

開心的旅途「我樂享其中」

每天花如此長時間坐車,柴瑞並不覺得無聊,反而認為「我樂享其中」。

每天,她乘坐的位置固定不變,手邊都是她的咖啡和一些小零食。這個座位沒有風,而且視野寬廣,可以讓她很好的觀察其他乘客。

「坐火車的人們都很有意思,你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生活。」柴瑞說,她在觀察中,也會體味其他人的生活,這讓她感到非常快樂。

2018年11月,柴瑞就該退休了,屆時她會過怎樣的生活呢?

「我無法想像那會是什麼樣子。」柴瑞說,「但我想我很期待這種生活。」

柴瑞說,到那個時候,她就不需要早上2點45分就起床了,而且每天她可以安安穩穩地睡上6個小時,甚至更長時間。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