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午餐供應不斷 德國律師「悲劇」了...(圖)

發表:2018-02-19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披薩
披薩(圖片來源:Lppa/Wikipedia)

【看中國2018年2月19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來自德國多特蒙德的一名律師最近感到非常困擾,在辦公室收到100多份外賣披薩之後,他已經無法正常工作。目前,德國警方正在調查這些午餐外賣源源不斷供應的「謎團」。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這可能是一個夢想:無需拿起電話下訂單,就有免費的披薩每天送到你的辦公室。但對於德國律師郝度.赫魯勒(Guido Grolle)來說,這個事情讓他的生活變得像地獄一般。

據英國BBC新聞引述德國新聞媒體Ruhr Nachrichten報導,在辦公室源源不斷收到免費披薩超過2週之後,赫魯勒律師現在正在不斷收到他並沒有訂購的咖喱香腸和壽司等食物。

這位多特蒙德的律師表示,不停歇的午餐外賣送貨電話已經令他感到不堪煩擾。

在一天上午,赫魯勒曾在27分鐘內接到了15個外賣披薩訂單送貨電話。甚至在他工作之前洗澡的時候,午餐外賣披薩送貨的電子郵件就已經開始出現在他的郵箱裡了。

赫魯勒說:「這真的令人氣憤,你幾乎無法工作。」

目前有一種推測是:這個外賣披薩的網際網路訂單可能來自一個不滿的客戶。如果警方證實這是某人的纏繞行為的話,根據德國法律規定,濫用個人數據為某人訂購貨物是一種騷擾行為,有可能會被判長達3年監禁。

欺詐或是勒索的行為動機已經被認為不太可能,因為赫魯勒律師沒有支付任何這些他實際沒有訂購的披薩費用。

赫魯勒曾猜測,根據外賣披薩送貨訂單的頻率來看,或許是電腦故障或一些惡意的電腦代碼觸發了訂單送貨系統。但赫魯勒檢查過他的電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

英國報紙Metro網站報導,赫魯勒律師喜歡吃披薩,但在過去2週半的時間內,他已經收到了100多份外賣披薩送貨訂單。常常是一個外賣送貨人員剛剛將披薩送到赫魯勒的辦公室,下一份外賣披薩就到了;剛送走這位外賣送貨人,下一份外賣披薩又出現了......

在晚上任何時候,這些外賣披薩送貨人員都會出現;甚至連赫魯勒律師在淋浴準備開始工作的時候,都會收到外賣披薩送貨訂單通知訊息。

一些披薩店已經對發生赫魯勒身上的事情進行了調查,並要求赫魯勒檢查是否真的從他們店裡訂購了任何食物。

赫魯勒表示,他不相信這是一個有怨恨的或是他對手的人幹的,通常他們律師所也訂購披薩午餐外賣。但近期事情又有了變化,不再是單調的披薩了,而是不請自來的壽司、香腸和希臘食品也陸續送到了他的辦公室。

對此,赫魯勒已經提出投訴,停用他的工作電話號碼,還在郵箱設置了郵件過濾功能,以便能繼續工作。

由於沒有任何經濟損失,警方只能以「跟蹤」事件來進行調查。

無論如何,德國律師赫魯勒可能是地球上唯一的一位每日都會收到免費午餐的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