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撿垃圾被霸凌 最後卻成超級英雄

發表:2018-02-24 06: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時候,當你全心全意在做一件事的時候,並不一定能獲得身邊所有親友的認同,因為這件事可能是錯誤的,也可能是外界不知道你所做的這件事,該是多麼的有意義,也因此有許多歷史上的發明家在全心全意投入發明時,常會受到外界的歧視與嘲笑,然而他們能不顧外界的聲音,繼續做著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我們的世界才會變得越來越好。

英國的12歲女孩納迪亞(Nadia Sparkes)從小就被大人教育要愛護環境。
英國的12歲女孩納迪亞(Nadia Sparkes)從小就被大人教育要愛護環境。

而住在英國的12歲女孩納迪亞(Nadia Sparkes)也面臨這樣的問題,從小納迪亞就被大人教育要愛護環境,而她也從新聞上看到人類製造的垃圾確實為生態造成嚴重的影響,因此她告訴自己就算自己的力量再小,也要以身作則貫徹環保、愛護地球的觀念,因此每天都要騎3.2公里腳踏車到學校的納迪亞養成一個習慣,那就是當她在路上看了垃圾的時候,就算隨手撿到腳踏車的籃子裡,再拿到學校或家裡丟掉。

小小年紀的孩子就有這樣環保的概念,是值得讚賞的一件事,然而納迪亞卻遭到同儕的取笑和霸凌
小小年紀的孩子就有這樣環保的概念,是值得讚賞的一件事,然而納迪亞卻遭到同儕的取笑和霸凌。

小小年紀的孩子就有這樣環保的概念,是值得讚賞的一件事,然而納迪亞卻遭到同儕的取笑和霸凌,每當同學看到她載著一籃垃圾出現在學校時,就會當著她的面嘲笑她是「垃圾女孩」,並幼稚的排擠她,每個人都不願跟她做朋友,而同儕的惡意對待並沒有阻止納迪亞投入環保的心,她明白自己正在做正確,且對地球有幫助的事情,因此她忍受外界的嘲諷,堅持自己的理念,繼續當那個同儕口中的「垃圾女孩」!

同儕的惡意對待並沒有阻止納迪亞投入環保的心
同儕的惡意對待並沒有阻止納迪亞投入環保的心。

日復一日,納迪亞的努力得到回饋了!當地一間創意行銷公司Creative Nation知道納迪亞的故事後大為感動,於是把同儕惡意給予納迪亞的「垃圾女孩」封號,改造成「超級英雄」般的封號,行銷公司的總監艾利克斯(Alex Jeffery)感動地說:「我們認為,她即使面對霸凌,也要把地球環保放在第一順位的精神很像超級英雄。」

創意行銷公司把同儕惡意給予納迪亞的「垃圾女孩」封號,改造成「超級英雄」般的封號。
創意行銷公司把同儕惡意給予納迪亞的「垃圾女孩」封號,改造成「超級英雄」般的封號。(以上圖片來源皆為Youtube視頻截圖)

而自從「垃圾女孩」被塑造成超級英雄的形象後,同儕們對於納迪亞的冷嘲熱諷漸漸消失,故事透過網路傳出去後,有許多網友也響應納迪亞的做法,組成了「Team Trash Girl」的臉書社團,呼籲大家每天撿起地上3個垃圾,現在已經有700多位成員參與,讓納迪亞相當開心與感動,有更多人可以跟她一起來保護地球的「超級英雄」!

如果你知道自己正在做一件對的事情,那就盡情去做,放膽去做吧!雖然不一定能獲得外界所有人的認同,但你所做的努力最後一定能開花結果的喔!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