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經典、又深刻!妻子派來的臥底(組圖)

發表:2018-02-25 2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爆笑、經典、又深刻!妻子派來的臥底
爆笑、經典、又深刻!妻子派來的臥底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

昨天和老婆下象棋,五招之後我便勝局在望。

老婆臉拉長了,硬說馬可以走「田」字,因為是千里馬,我了;

又說兵可以倒退走,因為是特種兵,我也忍了;

沒走兩步,非得讓象過河,說是小飛象,我又忍了。

最過分的是她的炮可以不用隔棋,甚至隔兩個以上都可以打,因為是高射炮,我還是忍了;

忍無可忍的是她的車居然可以拐彎,還振振有詞地說哪有車不能拐彎的?這些我全部忍了,

繼續艱難鎖定勝局……

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家不是講理的地方!
一個模範丈夫的自述:家不是講理的地方!(圖片來源:Fotolia)

但最後,她竟然用我的士,幹掉了我的將,說這是潛伏了多年的間諜,特意派來做臥底的,現在終於發揮作用了!

最後,她贏了……

於是她一整天,有說有笑,愉快的去拖地、洗衣、做飯。

吃飯時還給我斟了一杯頂級紅酒,飯後還特地沖了一壼桂花杏仁香咖啡……。

深夜我看到她在夢中甜蜜的微笑……。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而是講情的地方。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而是講情的地方。(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我悟出一個道理:

家不是講理的地方而是講情的地方。

有容乃大,家和萬事興,和諧共創雙贏。

控制情緒很重要,忍耐是美德。

良好的溝通是幸福的基石。

規矩是死的,人是活的。

潛規則很重要!

和老婆講道理的男人智商都有嚴重的問題!

各位:

回家都學著點,別總和老婆爭高低,爭輸贏,贏了你能當飯吃嗎?記住!老婆說什麼都是對的!這樣你才會活的很輕鬆、自在、圓滿。

夫妻拌嘴的小笑話
夫妻拌嘴的小笑話。(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夫妻拌嘴的小笑話

1、

爭吵得很厲害時,妻子便提出建議:「我有兩個方案可以結束這場爭吵。一個是,要麼我們都承認是我對了。」

「另一個呢?」丈夫問。

妻子:「要麼我們都承認是你錯了。」


2、

夫妻吵架後,丈夫罵道:「你該記住,無論什麼時候,男人的思考都是對的,判斷準確無誤,而女人卻是恰恰相反!」

「是呀,你選我做妻子是絕對正確的,而我選你做丈夫是大錯特錯的!」


3、

在車站的月台上,一對夫妻正在互相埋怨。丈夫望著已經開出的次車對妻子說:「都怪你!要不是你一個勁地磨蹭,我們滿可以坐上這趟火車。」

「都怪你!」妻子回敬道,「要不是你一個勁地催命,我們可以不用花好多時間等下趟火車。」


4、

每次老婆和老公吵架,老婆就跑到廁所待半天,這樣的次數多了,老公就不得不問老婆:在廁所幹嗎呢?好像還挺解氣?

老婆說:刷馬桶!

老公問刷馬桶也能解氣?

老婆說:不知道,反正每次用的都是你的牙刷!


5、

一天在飯桌上,妻子吃了量很少的飯後,興奮地對丈夫說:我最近減了五斤!

丈夫隨即捏了捏妻的面頰道:瘦多了?這是什麼?

妻子瞅了他一眼道:這是去年吃的。


6、

夫妻吵架,妻:早該聽我媽的不嫁給你!

夫:你是說你媽曾阻止你嫁我?

妻點了點頭。

夫用力捶了下桌子:這些年來我真是錯怪她了!


7、

一對夫婦吵架了,丈夫吃完晚飯就到臥室休息了。

妻子走到床前,在旁邊的小桌子上發現了一張紙,上面寫著:「孩子他媽,早上七點叫我起床。孩子他爸。」

第二天早上,丈夫醒來,卻發現快八點了,抬頭看到桌子上多出了一張紙,拿了過來,上面寫著:「孩子他爸,起床,七點了。孩子他媽」。


8、

妻子問丈夫:你是喜歡我的溫柔可愛呢,還是我的聰明美麗?

丈夫答:我就喜歡你的這種幽默感!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