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就是這麼簡單的幾件事 你看開了嗎?(組圖)

發表:2018-02-28 01: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這一生,無時無刻不面臨著選擇。
人這一生,無時無刻不面臨著選擇。(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關於處世

心大了,處世就容易了;想開了,感情就濃了;看淡了,朋友就多了;明白了,事就好辦了;為人處事貴在一個「謙」字,你自負了,人就離你遠了,你心誠了,人就離你近了;狂妄自負、驕傲自滿,便失去處世的根本,所以為人處世不可目中無人,不可得意,不要忘形,為人為的是心,處世處的是誠,心誠則靈,心通則明。

2、關於生命

0歲來到這個世界,10歲慢慢長大,20歲青春徬徨,30歲而立定向,40歲不惑經年,50歲知天命,60歲告老還鄉,70歲桌前搓麻將,80歲門前晒太陽,90歲動彈不得躺牀上,100歲一張照片掛牆上,人生的偉大,死的悽涼,能牽手的時候,別靠背,能擁抱的時候,別牽手,能相愛的時候,別謙讓,一生如此而已。

3、關於選擇

這輩子選對了,有享受不完的幸福,選擇錯了,有受不完的甘苦。
這輩子選對了,有享受不完的幸福,選擇錯了,有受不完的甘苦。(圖片來源:Adobe Stock)

選擇安逸,人就廢了;選擇追求,人就累了;選對老婆,就是選擇一種生活;選擇老公,就是選擇罪過,「選擇」真苦!人這一生,無時無刻不面臨著選擇,醒來那一刻,選起來叫勤快,選睡著,叫懶惰;利益誘惑的那一刻,選擇貪婪,叫墮落,選擇拒絕,叫品行,這輩子選對了,有享受不完的幸福,選擇錯了,有受不完的甘苦。

4、關於夫妻

夫妻就是,激情在的時日叫小兩口,親親熱熱,吵個架親兩口就哄好了;激情過後叫兩口子,充滿生活的是鍋碗瓢盆,吵個架過個夜就好了;有了孩子叫家長,老婆天天圍著孩子轉,老公天天打工去掙錢,吵個架,丈母娘一罵就好了;孩子大了,叫老兩口,你說句話,她嘮叨半天,她有個閃失,你吃不下飯,吵不動就不吵了。

5、關於錢財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否則這一生將被錢財所害。
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否則這一生將被錢財所害。(圖片來源:pixabay)

省吃儉用的人大都一輩子缺少錢財;大吃大喝,大手大腳的人偏偏不太缺少錢財;這年頭誰能欠錢誰是大爺,欠的越多越牛,越多代表的級別越高,甚麼這代表那代表呀的,其實就是比誰欠的錢多罷了,所以錢財省是發不了財的,花了自然就掙了,記住,君子愛財,取之有道,否則這一生將被錢財所害。

6、關於年輕

年輕最美的,是那顆不安分的心,渴望被別人認可,遇到誰都不服氣,吃了一堆的虧,才練就了越戰越勇的毅力;年輕最值得懷念的,是初生牛犢不怕虎的魄力,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勇氣,年輕就沒有那麼多的羈絆,不會暗自嘲笑,不會因虛度年華而懊悔,「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生活境界哪一個不是經歷過年輕磨礪而成的呢?

来源:愛分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