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市長泄密 ICE:864名罪犯在逃(圖)

發表:2018-03-03 0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克蘭市長泄密ICE:864名罪犯在逃
奧克蘭市長麗比•莎芙(Libby Schaaf)(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3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綜合報導)美國加州奧克蘭市長麗比•莎芙(Libby Schaaf)於上週六晚間,在網上發布消息,讓所有非法移民躲起來。莎芙提前泄密的舉動受到移民海關執法局(ICE)局長的批評,並表示仍有864名有犯罪記錄的移民在逃。莎芙3月1日星期四表示對此「不後悔」。

ICE每次抓捕非法移民的行動都是保密的,通常在行動結束後才會發表聲明。但是,這次行動前就走漏了風聲。上週六,奧克蘭市長莎芙在網上發布消息,讓非法移民躲起來。 

對此,ICE局長霍曼說,莎芙提醒了他們要抓捕的對象,致使ICE工作人員處於危險之中。霍曼稱,仍有864名有犯罪記錄的非法移民在逃,對社區公共安全造成威脅。霍曼說,莎芙不負責任的決定是基於她的政治目的。

莎芙3月1日星期四回應說,「我不後悔分享這個信息。奧克蘭是擁有合法權利的庇護城市,我們沒觸犯任何法律。」

移民海關執法局(ICE)發表聲明批評了奧克蘭市長莎芙在週末的行為,警告該地區有未完成的ICE行動。

ICE在週二發布的一份聲明中說,自週日以來,北加州有超過150人被捕,其中約有50%的非法移民有過刑事定罪,包括攻擊、毆打、針對兒童犯罪、酒駕,和武器犯罪等。其中至少有一名記錄在案的幫派成員。聲明說,在2017財年,ICE在加州逮捕了2萬201名非法移民,其中81%是被定罪的罪犯。

ICE表示,他們仍在尋找一名曾在舊金山因擁有毒品而被捕的宏都拉斯公民。此人目前可能居住在奧克蘭。另外,他們還在尋找一個曾因攜帶槍支被定罪的墨西哥公民。

ICE發言人施瓦布(Schwab)說,被捕的努涅斯 • 薩爾加多(Nunez-Salgado)在加州監獄裡共坐牢15年,罪名包括入室盜竊、使用致命武器攻擊,和肇事逃逸。施瓦布說,他曾四次被遣返

ICE稱,一名墨西哥公民在沙加緬度被捕,他是記錄在案的Surenos幫派成員,其犯罪記錄包括:非法擁槍、家暴、酒駕、盜竊、襲警和拒捕等。

在Bay Point被捕的一名墨西哥公民,此前曾被ICE八次遞解出境,因犯有使用致命武器攻擊被定罪。

舊金山移民法律和教育網路項目經理馬里斯拉•埃斯帕扎(Marisela Esparza)說,被捕的人中有兩名男子,一人來自瓜地馬拉,另一人來自墨西哥。其家人通過熱線報告了兩人被捕的情況。埃斯帕扎表示,律師們將為他們提供法律援助。埃斯帕扎說,他們的家人希望保持匿名,尚不清楚他們是否有犯罪記錄。

加州是美國歷史上第一個非法移民「庇護州」,約有230萬名非法移民。2月底,ICE曾在北加州搜捕過一次非法移民,2月中旬在南加州進行了搜捕。

據《美國新聞》近日發布的2018年全美《最佳州綜合排行榜》,加州的「生活質量」全美排名倒數第一。這個綜合排行榜對美國50個州進行了綜合排名,包括8個領域:生活質量、醫療保健、教育、經濟、機會、基礎設施、犯罪與矯正,和財政穩定。

此前,ICE還在德州逮捕了145非法移民,在洛杉磯逮捕了超過200非法移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