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前奏 最爛大片和最佳獨立影片紛紛出爐(圖)

作者:梅爾頓 發表:2018-03-04 21:5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奧斯卡前奏最爛大片和最佳獨立影片紛紛出爐
喬丹·皮爾執導的《逃出絕命鎮》在獨立電影頒獎典禮上贏得了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3月4日訊】好萊塢這個週末熱鬧非凡。星期天第90屆奧斯卡頒獎典禮舉行前,最爛大片的金酸莓獎和較為嚴肅的獨立電影獎的榜單相繼出爐。

金酸莓獎是由被稱作「金酸莓基金會」的一些好萊塢業內人士評選產生的。《表情奇幻冒險》星期六「榮獲」最差影片獎,這是第一部當選最差影片的動畫電影,並同時包攬了最差編劇、最差導演和最差銀幕搭檔獎。

湯姆.克魯斯因為在《新木乃伊》中的表現,當選最差男主角。在影片《黑瘋婆子的萬聖節2》中,反串出演的男演員泰勒.派瑞被評為最差女主角。好萊塢大牌影星梅爾.吉布森和金.貝辛格則因在《老爸當家2》和《五十度黑》中的表現分別當選最差男女配角。

金酸莓獎今年還推出一個新獎項,叫「爛到極致讓你愛」,由大眾通過網上民調投票產生,當選影片是《海灘救護隊》。

金酸莓獎還別出心裁,仿照奧斯卡頒獎典禮上緬懷過去一年去世藝人的環節,回顧了娛樂圈過去一年被控性騷擾的人,環節結束時說「我們不會想念你們」。

同樣是在星期六,獨立電影業在沙灘上以不拘小節的派對的形式舉行頒獎典禮,意在與星期天即將舉行的隆重的奧斯卡頒獎典禮形成對照。

喬丹.皮爾執導的《逃出絕命鎮》贏得了電影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導演兩項大獎。這部恐怖喜劇片探索了現代美國黑人和白人之間的關係。

最佳外國影片是智利導演塞巴斯蒂安.萊里奧執導的《奇妙女人》。

格蕾塔.葛韋格因青春片《伯德小姐》贏得最佳編劇獎,影片講述了一個母親和女兒間的衝突,影片由葛韋格親自執導。

星期天,好萊塢將迎來一年一度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盛會。有望贏得最佳影片的的電影包括《水形物語》、《敦刻爾克》、《三塊廣告牌》,《逃出絕命鎮》和《伯德小姐》。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