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總統長子拒承父業 自立經營煎蛋餅(圖)

發表:2018-03-12 23: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煎蛋餅
煎蛋餅(圖片來源:Sakurai Midori/Wikipedia )

【看中國2018年3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綜合報導)印度尼西亞總統競選活動已經拉開序幕,執政黨民主奮鬥黨已經宣布,再次推舉現任總統佐科威(Joko Widodo)參選。現任印尼總統第一家庭作風不但親民樸實,而且其長子沒有遵循印度尼西亞子承父業從政競選的傳統,堅持自己獨立經營煎蛋餅餐飲業生意。

臺灣中央社3月12日報導,已經宣布競選連任的印度尼西亞總統佐科威的長子吉伯朗(Gibran Rakabuming)並沒有像該國政界的政治世家那樣,利用或是繼承父母的政治資源進行競選從政,而是除了支持父親連任之外,繼續經營自己的餐飲事業。

在接受印度尼西亞最大的媒體《羅盤報》(Kompas)採訪時,現年30歲的吉伯朗明確表示,他會全力支持父親佐科威競選總統連任,但自己卻對政治沒有興趣,也不會追隨父親而進入政界。

對於自己的生活,吉伯朗早已有計畫。在2015年,他創建了印度尼西亞國民美食「煎蛋餅」(Martabak)餐廳。如今,餐飲事業蒸蒸日上,已經在雅加達、泗水、棉蘭等地設有分店。令印尼民眾稱讚吉伯朗有自己的志向。

吉伯朗的女友席薇(Selvi Ananda)曾是選美冠軍,他在2015年迎娶相戀多年的女友時,他的總統父親就堅持家族不接受任何賓客的禮物或捐贈。

自擔任印度尼西亞總統以來,佐科威與家人明顯不同於前幾任總統及第一家庭的豪華生活方式及排場,他們的親民樸實作風贏得了該國民眾的讚賞。

佐科威的母親乘坐經濟艙去參加兒子的總統就職典禮,佐科威的妻子不穿名牌服飾,他的子女都駕駛一般的平價轎車。印度尼西亞現今第一家庭的親民樸實的生活,成為媒體報導的焦點。

據《星島日報》3月報導,印度尼西亞執政黨民主奮鬥黨宣布,現任總統佐科威參選2019年總統大選。民調機構Populi Cneter的最新民調顯示,佐科威的支持率達到52.8%,遠超所有潛在的總統大選競爭對手。

自從2014年出任印度尼西亞總統以來,平民出身的佐科威通過打擊貪污腐敗,力推改革,推出16項經濟發展方案,廣受國內好評。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