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刻 : 休假與修理(視頻)

發表:2018-03-17 10: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刻 : 休假與修理
開心一刻 : 休假與修理。(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休假與修理

去找老闆申請補休,進了辦公室聽到一同事說:「好的,明天我休。」

我連忙說:「明天我也想休。」

老闆愣了一下說:「好吧明天你倆一起,那馬桶能修就修,不能修就換一個。」


按門鈴

甲:「新搬來的鄰居好可惡,昨天晚上三更半夜跑來猛按我家的門鈴。」

乙:「的確可惡!你有沒有馬上報警?」

甲:「沒有。我當他們是瘋子,繼續吹我的小喇叭。」

開心一刻 : 休假與修理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好冷

來福約自己心儀的女孩上山看夜景,萬家燈火,甚是美麗。

此時一陣涼風吹來,來福低頭問:「冷不冷?」

女孩心想他真體貼,含笑回答:「不冷,謝謝!」

來福說:「那可不可以把你的外套脫下來給我穿,我好冷……」

幽默圖
幽默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插嘴

一青年隨手將手上的易拉罐扔在馬路旁,一民警過來說:「這麼不文明,要是所有的人都像你這樣……」

話還沒說完,一撿破爛的老漢答道:「那我就發財了。」


權利

晚上回家一家人坐一起看電視,兒子突然跟我說:老爸,我好想擁有像你一樣的權利啊。我就激動的問道你想擁有什麼權利啊?兒子嘟嘟著嘴說到:我每次只能問媽媽要五塊錢的零花錢,而你卻可以要50。

幸運兒。
幸運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幸運兒

年假後上班,參加公司團拜,簽到時,每人都可以拿一個紅包。

別人的都是一千元,我的紅包裡卻只有一張老闆的簽名照。

後來老闆上臺說:「抽到我照片的幸運兒是誰?上臺領十萬元。」

我望著手裡已被我撕成碎片的照片,陷入沉思中……


今天惹禍了

辦公室的魚缸裡養了幾隻透明的小蝦,領導帶著眼鏡看半天,問我養的什麼。

我說:「蝦啊!」

領導一愣,走了……

我也楞了,趕緊大聲地解釋:「蝦啊領導!領導蝦啊!領導真是蝦!!是真蝦啊!!!

責任編輯:郭潔 来源:笑話段子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