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認了當爹!甜喊助理「家人」(組圖)

發表:2018-03-19 22:0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黎明大方承認與小19歲的女助理阿Wing日久生情,且認了女方已懷有「小生命」。
黎明大方承認與小19歲的女助理阿Wing日久生情,且認了女方已懷有「小生命」。(以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51歲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黎明剛在臉書宣布喜訊,大方承認與小19歲的女助理阿Wing日久生情,已交往半年,且認了女方已懷有「小生命」。

黎明和前妻樂基兒2012年離婚後很少傳緋聞,他今下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相關感情的事都閃避回答,且沒有多作回應,但他全程笑臉高掛,看起來心情相當好,沒想到下臺後就在臉書宣布將升格人父的喜訊。稍早前黎明在臉書表示:「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緣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並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給時間去證明一切。」

黎明和前妻樂基兒2012年離婚後很少傳緋聞
黎明和前妻樂基兒2012年離婚後很少傳緋聞。(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黎明在臉書宣布將升格人父的喜訊。
黎明在臉書宣布將升格人父的喜訊。(圖片來源:臉書擷圖)

據悉,黎明的助理阿Wing現年32歲,她在黎明的唱片公司「A Music」擔任營業部經理,進入該公司時為已婚身份,之前曾擔任過李治廷的助理,兩人於2013年曾傳緋聞,但對此李治廷當時生氣否認。之後因李治廷約滿,她才開始接觸黎明工作,後來失婚的她,去年正式和黎明交往。

黎明認了當爹!甜喊助理「家人」
黎明的助理阿Wing之前曾擔任過李治廷的助理。(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香港媒體報導指出:阿Wing個性開朗,又懂得待人接物,表現優異的她獲得黎明賞識,一路從打工仔、助理,升職在黎明唱片公司A Music當營業部經理。有爆料指出,兩人已經開始同居,並稱阿Wing已從原先住的公屋,搬入住價值港幣6000萬(約台幣2.23億元)的豪宅,先前曾被週刊拍到阿Wing挺著6個多月孕肚去逛嬰兒用品。報導中指稱:阿Wing目前懷孕6個多月,預產期應該是今年中,看來這個「黎明嫂」應該是做實了。黎明的前妻樂基兒在得知此一消息後也表示祝賀:「恭喜,並為他們感到高興,他們值得大家祝福,希望一切順利」。據悉,樂基兒於2012年黎明結束4年婚姻後,已於去年再婚。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