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後院養100隻雞 華裔富豪遭鄰居投訴(組圖)

發表:2018-03-20 06: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後院養100隻雞華裔富豪遭鄰居投訴
後院養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3月20日訊】據《約克論壇》報導,近日,加拿大多倫多當地居民Chantal Meagher和Phil Calvert站在自家後院,無奈地看著建築工人在華裔鄰居Wei Tu(屠巍,音譯)家建第三個雞籠。

Calvert表示,鄰居家現在只養了5隻雞,但是打算養到100隻雞。「幾隻雞倒是沒什麼,但是100只就有問題了。」

Meagher擔心,雞的數量增多後,可能會招來老鼠或者害蟲,可能會引發公共健康問題。

據報導,屠巍家位於1322 Rockland Avenue,地段不錯,物業面積超過2.2英畝,宅子大概有100多年的歷史。

目前,這裡被作為分租屋,一共有35個單元,45名住戶,主要是低收入的人群,大約1/4租客領取社會補助金,他們靠一張接一張的薪水支票生活。屠巍打算養100隻雞,這樣住戶每天都可以享用兩個新鮮的雞蛋。

在後院養100隻雞華裔富豪遭鄰居投訴
雞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據悉,這個住宅已經有足夠的地方來養雞,屠巍也從Duncan附近的一個農場買來了這些雞。

上週四的時候,維多利亞議員已經同意修正動物管制附例的新動議,限制後園養雞的數目為最多12只,並要求飼養它們的人需要居住在物業內,但准修例尚未實施。

議員Pam Madoff表示,與城市農夫們討論後認為12只是供給一個家庭的最佳數目,「其中一項主要考慮是,我們在一城市環境內,而非郊區,當你有100只(雞),就變成一個農場。」

不過,屠巍認為,按照一家最多養12隻雞來計算,她的租客數量應該可以養100隻雞,不過,屠巍並沒有住在這些分租屋裡面。

Meagher認為,屠巍是在破壞這個房子,故意讓鄰居不舒服。「之前Gordon Head社區有人想在家養羊,遭到駁回。現在她在家養雞。」

大約十年前,屠巍想重新規劃這個地方,建兩個四層樓11單元的房子和鎮屋,但是遭到市府的拒絕。

這個兩層半的房子建於1894年,當初是為了Province報紙的創始人Hewitt Bostock創建的。樓上面積超過4700平方尺,樓下超過5500平方尺;但資料顯示它有14間睡房,11個廁所。據物業估價處(BC Assessment)資料顯示,上述物業現在估值393.9萬元,建築物部分值140.4萬元。

多倫多後院養雞的規定

從今年3月1日起,Etobicoke-Lakeshore,Parkdale-High Park,St.Paul's和Beaches-East York這四個社區已經可以在後院養雞,不過每家只能最多養4只母雞。

多倫多教人養雞的工作坊

上週末,多倫多市府就舉辦了養雞工作坊,向參與市民提供如何預防在後院讓雞可能出現的傳染病。

接下來還有兩場活動,分別是:

4月14日上午10點至12點,在第5區(Etobicoke-Lakeshore):Etobicoke Civic Centre,地址是399 The West Mall;

4月21日上午10點至12點,在第32區(Beaches-East York):Danforth Mennonite Church,地址是2174 Danforth Ave.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