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女子的13項特點 你中了幾條?(圖)

發表:2018-03-23 01:2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做一個懂營養、有修養、會保養,能夠跟得上時代的女性。
做一個懂營養、有修養、會保養,能夠跟得上時代的女性。(圖片來源:Adobe Stock)

1、不急不躁

先讀懂自己,弄明白自己這一輩子到底要什麼,理清思路,只有明白自己要什麼,才知道自己該幹什麼。

2、婚姻不是人生的全部

一輩子,能碰到一個真心疼你愛你的男人,當然值得你去好好珍惜,倘若遇到不懂得珍惜你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得下。

3、決不依附於他

即使他對你再好,這世界一半屬於男人,一半屬於女人。你的生命,並不依附於他。你人生的主角是自己,而他的出現,只是因為你選中了他。如果他離開,你還要將自己的戲隆重的演下去。你缺的,只是一個錦上添花的配角;不缺的,是來自自己生命深處的掌聲。

4、可以不夠美麗,但必須獨具特色

放眼望去,這個世界往往都是那些不太美麗又絕對獨具特色的女子最終磨練成魅力女人。信不信?

5、退可下得廚房,進可入得廳堂

要孝敬父母,學會照顧親人,當然也要懂得愛惜自己,盡量做一個懂營養、有修養、會保養能夠跟得上時代的女性。

6、獨立自主,但不自以為是

有自己的愛好,和自己獨立的空間,最好有一個自己喜歡的事業和不錯的收入來源。

7、學會自愛

想要得到別人的愛,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女人,別人憑什麼來愛你?男人不會感激一個你為家庭而讓自己容顏憔悴的女人,他們要的是美麗動人,臉色紅潤的妻子。

8、培養自己有益心身健康的愛好

盡量多結交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有時間聽聽音樂,看看書,每天抽出時間練練瑜伽,做做健身操,或者出去跑跑步。

9、保持年輕心態,度過完美人生

女人不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喪失信心,更要學會做個享受生活,欣賞人生、品味人生、探討人生的優秀女人。保持年輕心態,度過完美的人生。

10、要善良大方

曾有人說,善良的女人最美,現在又何嘗不是呢?跟善良大方的女人在一起,男人會很有安全感,在她們面前更可以感受母愛。太作的女人容易討人厭。

11、有寬容心和責任感

當遇到一件事情的時候,男人都想要被理解,被關愛,被包容,而不是責罵與抱怨,想要做個好女人,首先就要學會包容別人,此外,還需要有責任感,在家庭和生活中,責任感是非常重要的。

12、要會生活

女人最終還是要回歸家庭的,所以要學會生活,學會合理運用,做一個有智慧的女人。

13、漂亮有氣質

女人常常為悅己者容,而且男人本就是視覺動物,所以不管你是否已經結婚生子,都需要好好經營自己,打扮自己。

記住這麼一段話:

昨天,刪去。今天,留著。明天,爭取。對的,堅持。錯的,放棄。

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其實別人怎樣對你都不是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如何做自己。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