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五大投資 你選對了嗎?(圖)

發表:2018-03-25 02: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生有許多選擇,選高的或選選低的?
人生有許多選擇,選高的或選低的?(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人生有五大投資要選對,才不會讓自己忙錯了方向,是那五大投資?

人生第一大投資,是人

多年前,一個老先生說,你要多交朋友,因為如果你自己沒有財運,那麼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幫助你改變命運。因為朋友的意思就是有朋才會有。人生最大的投資,不是房子,不是股票,是人,跟什麼人交往,跟隨什麼人,交什麼樣的朋友,其實就是投資什麼人,而這,是對人生影響最大的。

錢不會給人機會,房子也不會,只有人會給人機會,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只有人會幫人。從某種意義上說,你跟對老闆非常的重要。珍惜給你機會的老闆吧。不要每天混日子。還有當你沒有錢的時候,要走出去,多被別人利用。有錢的時候,少出去,盡量不要被別人利用。現實中很多人都做反了。

人生第二大的投資,是學習

積累你的人脈很重要,但如果你沒有能力,如何與人交往呢?所以你還需要提升你的能力。每個人每天都只有24個小時,我們拿這24小時做了什麼,是我們的第二大投資,是投資給規劃思考未來,還是投資給韓劇,還是投資給學習,還是在讀書。還是在創業。自然會有不同的回報。

用月收入除以30天再除以24小時,就知道現在在財富上每小時的價值。這是財富對我們時間的回報,你是在浪費還是在提升你的價值?

人生第三大的投資,是健康

心靈和身體的健康和諧統一。身體是我們一生的載體,想想看,船漏瞭如何在海上快速行使呢?心靈的健康是正確處理複雜世界的基礎。想想看,如果沒有一個好的舵手掌握方向,再好的船隻也易觸礁。

人生第四大的投資,是選對行業跟對人

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其實現在的社會,男女都怕入錯行,這種錯誤是對上帝慷慨贈與的時間、身體、心靈的最大摧殘與浪費。選對行業沒有跟對人,也是一種嘆息吧。箇中滋味只有自己去體會。跟對人沒有選對行業更是方向的偏差。

所以如果你沒有持續盈利能力,最好選擇一個優秀的資產管理人幫助打理你的財產。記住,每年持續的資產保值增值非常重要。但是要跑過印鈔的速度——每年高達14%的M2.

人生第五大的投資,是選對伴侶

比爾.蓋茨在接受採訪時,被問到他一生中最智慧的決定是創建微軟還是大舉慈善?他回答說都不是,找到合適的人結婚才是他最智慧的決定!

巴菲特也曾經談過:我一生中最重要的決定是選擇跟誰結婚,而不是其他任何一筆投資!選擇伴侶不僅僅是選擇了一個人,而是選擇了一生的生活方式!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按個讚並分享出去喔!人生的五大投資一定要知道,才不會讓自己忙錯了方向喔!

責任編輯:劉良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