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險!在美國的這10個地方千萬別用這種銀行卡!(圖)

發表:2018-04-01 13:3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危險!在美國的這10個地方 千萬別用這種銀行卡!
當涉及到詐騙的時候,借記卡風險會更高。而信用卡可以讓你有時間查看賬單。 (圖片來源: pixabay )

【看中國2018年3月30日訊】借記卡(Debit card)消費的方式和信用卡類似,可以直接從你的銀行賬戶中提取現金,可以在網路、實體大小店舖直接刷卡消費,最大的好處是不會花超或者有高額透支的風險。

但是當涉及到詐騙的時候,借記卡風險會更高。而信用卡可以讓你有時間查看賬單。

以下這些情況使用借記卡的風險比較高,專家提醒大家注意。

獨立的自動取款機

小偷會用各種各樣的花招來竊取你的身份。當你把銀行卡插進去的時候,他們可能就會竊取你的信息。如果確實需要現金,最好的方法是到銀行裡去,而不是在街上或便利店裡找。沒有安全攝像頭監視的自動取款機是小偷的首選。

加油站

在加油之前先刷卡,這樣加油站就不知道你的最終賬單是多少了。因為加油站沒人看card reader,這裡也是騙子的首選。加油站預授權的油費最高為100美元。錢不會離開你的帳戶,你不能使用這筆錢支付,直到加油站處理你的賬單。

酒店

酒店會預先授權你足夠的錢來支付你的全部住宿費用,外加額外的押金以防有任何損失。這筆錢被擱置了,所以即使它還在你的賬戶裡,也不能用來支付。酒店不會告訴你這是一個商業秘密。如果用信用卡,這就不算是個問題,因為你有信用額度,還可以繼續刷卡;如果是借記卡,賬戶裡錢少的話可能就沒有足夠的錢在旅行中繼續刷卡了。

租車

就像酒店一樣,租車公司也會在你計畫借車的時間裏先把足夠的錢存起來,這就意味著你的錢在歸還並支付之前基本已經凍結了。

自助結賬

這個情況類似加油站。小偷希望從雜貨店的顧客那裡偷取信息。他們會在這些地方安裝竊取設備,比如自助結帳通道,自動售貨機等。如果可以的話,在這些情況下盡量支付現金。信用卡支付也存在風險。

餐館

在餐館刷卡結賬,如果有人拿著你的卡去其他地方進行交易,那麼就會給他們竊取你的信息帶來更多的可能性。如果沒有足夠的現金支付,還是用信用卡好一些。如果信息被盜,可以向銀行要求退款,不會有太大的損失。

大件商品

如果是購買比較昂貴的東西,比如傢俱或大型家電,那就用信用卡吧。信用卡更有可能給你退款,甚至可能提供大額物品的擔保。當然,還有可能獲得更多的獎勵,比如返現或航空里程。

自動付款

堅持用信用卡支付經常性的付款,比如電話費或健身房會員費。如果遇到價格變化,或者公司促銷活動變化,你就有時間來解決。如果發生錯誤,還可能獲得賠償。

在線支付

沒有一個系統是防黑客的,如果真的成為了網路盜竊的受害者,信用卡還是要比借記卡更安全一些。

旅行計畫

旅行計畫,如果是提前幾個月的計畫,最好還是用信用卡,還是那句話,出了問題或者計畫取消更容易得到退款。商家可能不願意把所有的錢都退給你,用信用卡的話,公司會在這方面幫助消費者。

責任編輯:簡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