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再批亞馬遜:讓郵局損失數十億美元(圖)

發表:2018-04-01 08: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再批亞馬遜:讓郵局損失數十億美元
川普總統譴責亞馬遜與美國郵局簽署的運輸協議是個「騙局」(scam)。(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週六(3月31日),川普(特朗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再次譴責亞馬遜(Amazon)與美國郵局(USPS)簽署的運輸協議是個「騙局」(scam),使郵局損失了「數十億美元」。

「據報告,美國郵局每替亞馬遜遞送一個包裹,就會平均損失1.5美元,這總計達到數十億美元。」 川普總統在兩篇推文中說,「如果郵局‘提高包裹費率,亞馬遜的運輸成本將增加26億美元。’這個騙局必須停止,亞馬遜現在必須支付真實的成本(和繳稅)!」

川普總統的推文還提到了「報導假新聞的《華盛頓郵報》」,這家持續不斷發文抨擊川普政府的報紙,於2013年被亞馬遜創始人傑夫.貝佐斯(Jeff Bezos)斥資2.5億美元買下。

《福克斯新聞》(Fox News)報導說,川普總統批評,亞馬遜沒有繳納公平份額的銷售稅,《華盛頓郵報》也被貝佐斯當作其政策的遊說工具,其「遊說人員」在竭力維持對己有利的稅法和郵政服務協議。

川普總統週四(3月29日)曾發推文批評說,亞馬遜向州政府和地方政府繳的稅很少,或根本不繳稅,卻利用美國郵政系統當他們的送貨小弟,給美國郵政系統造成極大損失,還害得數千家零售商停業。

據媒體報導,早在2015年12月,川普總統就發推文表示,亞馬遜創始人貝佐斯利用對《華盛頓郵報》的所有權,獲取低稅率。

競選期間,川普總統也曾指出亞馬遜以不公平的逃稅手段壟斷市場。

2017年8月,川普總統再發推文說,亞馬遜正對納稅的零售商造成巨大損害,整個美國的市鎮、城市和州都受到了傷害,很多工作都失去了。

日前,的確有數個州反應說,即使未在該州設立據點,亞馬遜和其他網路零售商也該納稅。

據《福克斯新聞》消息,亞馬遜和《華盛頓郵報》週六拒絕發表評論。

亞馬遜通過郵局、Fedex、UPS,以及其他服務遞送包裹。郵寄服務事關亞馬遜的「生死存亡」,支付更多郵費肯定會對其造成損害。

對於郵局為亞馬遜遞送包裹並正在虧損這一看法,《福克斯新聞》說,川普總統似乎引用了華爾街的一些分析,分析認為郵局的成本計算公式已經過時。花旗集團在2017年的一份分析報告中確實得出結論,美國郵局的整體收費低於市場價格。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