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中國速瞄】金正恩訪京 新華社不提關鍵字(組圖)

發表:2018-04-03 11: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3中國速瞄】金正恩訪京新華社不提關鍵字
美方批評中方扭曲全球市場(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國2018年4月3日訊】美國批評中國不公平貿易扭曲全球市場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為報復美方懲罰關稅,中國4月2日開始對乙醇等多項美國進口產品加徵關稅。對此,美國白宮表示,中國不應針對公平交易的美國出口產品實施報復,扭曲全球市場。
 
 

含致癌劇毒 義大利查扣35萬支中國膠水

義大利《CronacaQUI》報導,近日義大利警方從全國16個倉庫中,繳獲35萬支從中國進口、含有害物質的毒膠水,違禁成分包括具有致癌性,會傷害皮膚、內臟的二氯乙烷。市值估計超過200萬歐元。

 

金正恩訪華 新華社不提「鮮血友誼」

《香港經濟日報》報導,金正恩上週突然訪華、獲中方高規格接待,但盛宴和排場,卻無法掩飾一個重要事實:中方此次通報金正恩訪問時,未形容中朝友誼關鍵詞,「鮮血凝成的友誼」。這反映兩國關係風光背後,或已經生變。

金正恩
金正恩上週訪問北京引起外界關注(圖片來源:Getty Image)

 

陰霾再襲北京 空氣重污染 市民呼吸困難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繼3月持續遭遇空氣污染後,4月1日晚間開始,北京再遭陰霾襲擊。 4月2日,北京大部地區的PM2.5實時濃度達重度污染級別。北京網民在微博上描述遭遇重度陰霾的感受:「北京開啟霧霾模式,霧霾濃度爆表;感覺不能呼吸了;嗓子好難受;又開始咳嗽;霧茫茫,遠處樓宇像是海市蜃樓;央視大褲衩子都快看不清了……霧霾嚴重,公司都不能開窗,大家憋得慌;街上行人帶著各式口罩;如此嚴重霧霾,再不離開北京怕是要死了……」

霧霾
北京再遭陰霾襲擊(資料圖片:微博)

 

廣東順德一轎車撞公交車站 已致2死4傷

香港《東網》報導,4月2日7時30分許,廣東佛山順德區發生慘烈車禍,一輛私家車直接衝撞公交車站,造成2死4傷。從現場照片可見,公交車站有多人被撞倒,躺在馬路上和巴士站週邊,廣告牌玻璃也被撞毀,碎玻璃飛濺滿地。

車禍
東順德一轎車撞公交車站(網絡圖片)

 

阿里代理旅蛙推簡中版 網民:早過氣了

中央社報導,日本手機養成遊戲「旅蛙」去年底走紅兩岸,阿里巴巴集團2日宣布獨家代理旅蛙,並推出中文版。但不少網民潑冷水稱,「現在沒人玩了吧」、「過氣遊戲」、「墳頭草都一尺高了」。日本手遊「旅かえる」是全日文版,於2017年11月上市。推出後在大陸一度非常熱門,後中國區出現中文山寨版、騰訊QQ更抄襲推出「旅行熊貓」,引發外界批評。

【4.3中國速瞄】金正恩訪京新華社不提關鍵字
稍早中國區出現中文山寨版「旅蛙」引發外界批評(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