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福欺詐認罪 三女學生與槍手遭美國驅逐(圖)

發表:2018-04-04 18: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3名中國女留學生與託福考試槍手認罪,被驅逐出境。
3名中國女留學生與託福考試槍手認罪,被驅逐出境。(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4月4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據美國聯邦檢察官稱,一名中國女留學生向波士頓聯邦法院認罪,承認通過雇佣他人冒名頂替代考託福(TOEFL)獲得美國學生簽證,她被判欺詐罪並遭驅逐出境。這名代考槍手和另外兩名女留學生也因同樣罪名遭驅逐出境。

路透社4月2日報導,根據美國聯邦法庭文件顯示,持有學生簽證進入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就讀的中國女留學生黃樂宜(Leyi Huang,音譯)在波士頓聯邦法院認罪,承認雇佣他人冒名頂替參加託福考試,並取得大學入學考試成績。

2016年3月,在沒有達到進入賓夕法尼亞州立大學所需的最低分數之後,黃樂宜支付費用僱用了一名女留學生冒名頂替參加美國大學評估外籍學生英語程度的託福考試。黃樂宜向聯邦法庭承認,除了支付3000美元僱用託福考試槍手之外,還按照中介人的要求將自己的中國護照郵寄到麻薩諸塞州(Massachusetts)的一個地址。

來自麻薩諸塞州劍橋私立學校霍特國際商學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學生王悅(Yue Wang,音譯)使用黃樂宜護照參加了託福考試。

美國聯邦檢察官認為,因為黃樂宜這種蓄意欺詐美國政府的行為,妨礙了美國國土安全部對國際學生獲得留學簽證所設定標準的管理。

美國聯邦檢察官稱,除了現年21歲的黃樂宜之外,王悅還冒名頂替另外2名想申請美國大學的中國女留學生參加了託福考試。最終,這3名中國女學生都獲得了美國留學簽證,併進入美國大學學習。

據美國《波士頓環球報》(The Boston Globe)4月3日報導,另外2名中國女留學生分別是24歲的張詩坤(Shikun Zhang,音譯)、21歲的程曉夢(Xiaomeng Cheng,音譯)也曾經支付費用給王悅,請她冒名頂替參加託福考試。

其中,黃樂宜在王悅的幫助下,不但取得了學生簽證,而且在完成學業之後留在了美國。

王悅收到了上述3名女留學生總計約7000美元的託福考試槍手費用。2017年9月,王悅被指控犯有蓄意欺詐罪之後,也被驅逐出境。

據聯邦法庭文件顯示,2017年5月,因涉嫌蓄意欺詐罪,王悅、黃樂宜、張詩坤和程曉夢均被逮捕。她們都向聯邦法庭承認有罪。當面臨法庭判決的5年監禁時,為了避免在美國監獄服刑,黃樂宜選擇同意被美國政府遣返中國之後,美國地區法官丹尼斯·塞勒(Dennis Saylor)判決她被拘留時間為服刑監禁時間,然後驅逐出境。黃樂宜的律師沒有立即對媒體的查詢發表評論。

王悅、張詩坤和程曉夢也做出了與黃樂宜相同的選擇,被遣返中國。

由於美國教育享有盛譽以及良好工作機會,越來越多的中國學生申請來美留學。據美國國際教育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2017年11月份報告顯示,在2016-17學年在美國學習的中國學生人數增長了6.8%,達到350,755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