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欺诈认罪 三女学生与枪手遭美国驱逐(图)

发表:2018-04-04 18:1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3名中国女留学生与托福考试枪手认罪,被驱逐出境。
3名中国女留学生与托福考试枪手认罪,被驱逐出境。(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8年4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闻天清编译/综合报导)据美国联邦检察官称,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向波士顿联邦法院认罪,承认通过雇佣他人冒名顶替代考托福(TOEFL)获得美国学生签证,她被判欺诈罪并遭驱逐出境。这名代考枪手和另外两名女留学生也因同样罪名遭驱逐出境。

路透社4月2日报导,根据美国联邦法庭文件显示,持有学生签证进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就读的中国女留学生黄乐宜(Leyi Huang,音译)在波士顿联邦法院认罪,承认雇佣他人冒名顶替参加托福考试,并取得大学入学考试成绩。

2016年3月,在没有达到进入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所需的最低分数之后,黄乐宜支付费用雇用了一名女留学生冒名顶替参加美国大学评估外籍学生英语程度的托福考试。黄乐宜向联邦法庭承认,除了支付3000美元雇用托福考试枪手之外,还按照中介人的要求将自己的中国护照邮寄到麻萨诸塞州(Massachusetts)的一个地址。

来自麻萨诸塞州剑桥私立学校霍特国际商学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的学生王悦(Yue Wang,音译)使用黄乐宜护照参加了托福考试。

美国联邦检察官认为,因为黄乐宜这种蓄意欺诈美国政府的行为,妨碍了美国国土安全部对国际学生获得留学签证所设定标准的管理。

美国联邦检察官称,除了现年21岁的黄乐宜之外,王悦还冒名顶替另外2名想申请美国大学的中国女留学生参加了托福考试。最终,这3名中国女学生都获得了美国留学签证,并进入美国大学学习。

据美国《波士顿环球报》(The Boston Globe)4月3日报导,另外2名中国女留学生分别是24岁的张诗坤(Shikun Zhang,音译)、21岁的程晓梦(Xiaomeng Cheng,音译)也曾经支付费用给王悦,请她冒名顶替参加托福考试。

其中,黄乐宜在王悦的帮助下,不但取得了学生签证,而且在完成学业之后留在了美国。

王悦收到了上述3名女留学生总计约7000美元的托福考试枪手费用。2017年9月,王悦被指控犯有蓄意欺诈罪之后,也被驱逐出境。

据联邦法庭文件显示,2017年5月,因涉嫌蓄意欺诈罪,王悦、黄乐宜、张诗坤和程晓梦均被逮捕。她们都向联邦法庭承认有罪。当面临法庭判决的5年监禁时,为了避免在美国监狱服刑,黄乐宜选择同意被美国政府遣返中国之后,美国地区法官丹尼斯·塞勒(Dennis Saylor)判决她被拘留时间为服刑监禁时间,然后驱逐出境。黄乐宜的律师没有立即对媒体的查询发表评论。

王悦、张诗坤和程晓梦也做出了与黄乐宜相同的选择,被遣返中国。

由于美国教育享有盛誉以及良好工作机会,越来越多的中国学生申请来美留学。据美国国际教育研究所(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Education)2017年11月份报告显示,在2016-17学年在美国学习的中国学生人数增长了6.8%,达到350,755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