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华裔女接受非法隆胸手术不幸身亡(组图)

发表:2017-10-27 07: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黄静
因接受隆胸手术而身亡的Jean Huang(图片来源:7news截图)

【看中国2017年10月27日讯】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今年8月31日,在悉尼内城区的一家美容诊所接受隆胸手术的中国籍女士黄静(音译:Jean Huang),在手术过程中因心脏骤停被紧急送往皇家阿尔弗雷德王子医院(RPAH)抢救。周五(9月1日)下午身亡。随后该美容诊所有两名中国籍女性被捕。

出事的这家名为贵族医学美容诊所(The Medi Beauty)位于悉尼内城区Chippendale的Carlton街。据澳洲7号电视台称,在手术过程中不幸身亡的35岁女士黄静就是这家诊所的老板。而被捕的女员工名叫邵洁(Jie Shao,音译),是名中国游客,邵洁刚刚到澳洲5天,不具澳洲行医执照。另一位被捕的医护人员是29岁的付月琼(音译,Yueqiong Fu)据称,付月琼就读于悉尼科技大学护士专业。

上月31日,邵洁通过视频连线在悉尼中央地方法庭出庭,警方指控她使用毒药危害生命。法庭证实她不是澳洲的持牌医疗从业人员,而是持旅游签证者,刚到澳洲五天。她已承认曾做过多起美容和隆胸手术。法官拒绝了游客法律援助律师的申诉,称邵具有广东医科大学各项医疗资格的说法。法官说邵将面对“非常严重的指控,最高入狱十年”。检方说黄静的主要死因是邵洁在手术中使用了曲马多和利多卡因,以及禁药透明质酸,过量的麻醉剂引起了黄女士的死亡,构成误杀。邵洁被拒保释,法庭认为她有逃回中国和对社区造成危害的风险。警方称她有当天飞回中国的机票。

警方查案
事发后警方调查该美容院(图片来源:7news 截图)

在这起致命的隆胸手术中,第二个遭到指控的人付月琼,也是通过视频联机出庭。检控官大卫(David Laird)告诉法庭,在警方询问下,付月琼承认她不知道曲马多和利多卡因是什么,也不知道它们的功效。‘我不知道它是做什么,但我知道这是麻醉剂’。

付月琼的律师在法庭上称,付月琼“只是一名员工”,感觉自己被迫进行这项手术,因为要求手术的是她的老板。“做手术的并不是她,是医生注射了致死药物。她只是按照指示做事。但她也从未声称自己是一名经验丰富的麻醉护士。”付月琼不承认被指控的误杀罪,也不承认使用有毒物质危害他人生命。目前付月琼的学生签证已经被撤销。该案件将会继续审理。

责任编辑:柳成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