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女托运“绿茶”入澳被逮捕 最高判25年(图)

发表:2017-10-12 18: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7年10月12日讯】日前,一名90后华裔女子与另2名男子因托运一大批“中国绿茶”入境澳洲,被警方逮捕,原因是这批“中国绿茶”里大有玄机。该名华女或将面临最高25年的监禁,而她的另一名同伙即可能面临终生监禁。

澳洲最大走私毒品案
当地媒体相关报道截图

据《每日邮报》报道,10月6日,澳洲海关检查一批从泰国运送过来的“绿茶”时发现,这批被包装成绿茶的物品竟是液态黄麻碱(冰毒制成原料),涉案毒品超过1000箱,总量达3.9吨,是澳洲有史以来最大的毒品走私案

华女托运“绿茶”被澳海关逮捕 最高判25年
澳洲警方查获3.9吨被包装成绿茶的毒品。(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警方立即展开行动,抓捕了3名运毒贩,其中一人为一名22岁的华裔女子,被控非法走私毒品入澳。

另两人分别是31岁和22岁的男子,其中31岁男子被控持有作商业用途的违禁毒品,22岁男子被控非法进口毒品。

目前,三人的保释申请均被法庭驳回。报道称,如果这名华裔女子罪名成立,或将面临最高25年的监禁,而31岁的毒贩则可能面临终生监禁。

众所周知,世界各国都严打毒品走私,在一些国家,走私毒品甚至会被判处死刑。

几个月前,媒体曾报道过,有三名香港籍的90后男女,在入境机场时被海关拦下。警察在他们的行李中搜出12公斤可卡因!三名年轻人被吓得呆若木鸡,他们表示自己只是帮朋友捎带点东西回国,对方还承诺给些报酬,他们根本不知道行李箱里的居然是毒品!三名年轻人很可能因此而面临死刑。

责任编辑:张海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