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中國速瞄】川普透露中美貿易戰新消息(組圖)

發表:2018-04-13 10: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
川普表示中美貿易談判進行順利(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4月13日讯】川普:中美貿易談判順利

英國路透社報導,美國總統川普13日會見州長和議員,他在會中表示,中國與美國間的貿易談判進行順利,「我們和中國真的很好,我想我們進行了一些很棒的討論。」他說,「我們希望增進貿易。我們希望不要有障礙。」稍早習近平10日博鰲亞洲論壇上,針對性回應了美國貿易訴求。

 

美朝會將登場 川普:看看情況

中央社報導,川普表示,他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會談正在安排中,他讚揚北京協助處理朝鮮問題。「我和金正恩之間的會談目前正在安排之中。我想會非常好。我想我們將會以很尊重的心態參加,看看情況如何。」

【4.13中國速瞄】川普透露中美貿易戰新消息
川普表示美朝會需要看看情況(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失蹤律師王全璋:李文足絕望的吶喊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近日,王全璋妻子李文足千里徒步尋夫遭到當局強行攔截,被遣返回家後又被限制外出。而前去探訪李文足的兩名友人,也遭維穩監控人員暴力毆打,看到好友手機被人搶走,李文足爬窗高喊,以示抗議。

李文足
李文足徒步尋夫遭軟禁、友人探視被毆打 (圖片來源:李文足推特)


香港新聞自由 創下五年新低

美國之音報導,香港記者協會近日公佈「2017年新聞自由指數」,評分跌到5年來新低。調查結果顯示,中央政府加強對香港管治,已成為影響香港記者報導自由的主要因素。

 

「電視認罪」人權組織揭黑幕

總部設於亞洲的人權組織「保護衛士」(Safeguard Defenders)前日(10日)發表報告,報告以45起個案剖析中共近年有關「電視認罪」的幕後目的。報告指出,「電視認罪」是官方當成的一種宣傳工具,甚至成為外交政策的一部分。該組織呼籲各國政府向中共施壓,並懲戒播出這些視頻媒體。

王宇
「電視認罪」是官方當成的一種宣傳工具(網路圖片)

 

家長指江西小學老師猥褻8名女生

北青網12日報導,近日江西廣豐縣多名家長反映,廣豐梘底鎮一所小學二年級老師猥褻班上多名女生。家長表示,孩子半夜經常哭鬧,說下體痛,經詢問得知語文老師會叫學生到講台上,並摸其下體。該班9名女生中,有8名遇到類似情況。

【4.13中國速瞄】川普透露中美貿易戰新消息
家長指江西小學老師猥褻8名女生(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廣州私家車翻轉「墮樓」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廣州市越秀區中國大酒店,12日早上11時許有一輛黑色Odyssey7人私家車從該酒店3樓停車場,突然飛出護欄墜落地面,當時車內只有司機一人,後宣告不治身亡。網傳視頻可見,該私家車是整輛車上下翻轉直墮地面,四輪朝天。據了解,當時司機正在停車場內倒車,疑因操作不當踩錯油門,結果高速衝破護欄出事。

【4.13中國速瞄】川普透露中美貿易戰新消息
私家車整輛車直墮地面(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