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回歸 Cosplay經典電影 刷新紀錄(視頻)

發表:2018-04-13 19: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推出《What is Love?》專輯,成員們在MV中Cosplay經典電影,超強人氣擋不住。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推出《What is Love?》專輯,主打歌MV Cosplay經典電影,人氣擋不住。(視頻截圖)

韓國人氣女團TWICE週一(4月9日)回歸舞台,推出第五張迷你專輯《What is Love?》,同名主打歌一播出就空降韓國音源網站第一名寶座,並橫掃8個數位音樂榜冠軍,成員們在MV中再次玩角色扮演,超強人氣擋不住。

少女憧憬愛情 Cosplay電影角色

「What is love? I wanna know.」輕快的旋律,訴說著少女對愛情的憧憬,展現TWICE可愛的俏皮感。繼《CHEER UP》之後,TWICE再玩電影梗,9人在MV中變身電影角色,幾部經典電影畫面再次出現於觀眾眼前。

《What is Love?》在公開前就話題不斷,JYP娛樂每天釋出不同版本預告,吸引粉絲關注。果然不負粉絲期待,MV一公開就引爆火熱討論,其中場景及角色讓粉絲回想起一些電影畫面。

TWICE回歸Cosplay經典電影刷新紀錄
《What is Love?》MV中《羅密歐與茱麗葉》的電影場景引發話題,圖為子瑜。(視頻截圖)

新歌《What is Love?》MV中加入8個經典電影場景的元素,包括:《第六感生死戀》、《麻雀變公主》、《羅密歐與茱麗葉》、《黑色追緝令》、《情書》、《樂來越愛你》、《第一次接觸》和《終極追殺令》,TWICE成員挑戰演技,分別以電影內的經典造型登場,引發熱烈討論。

子瑜在MV中一會兒當女主角,穿上夢幻天使裝,與身穿盔甲的定延墜入愛河,完美Cosplay電影《羅密歐與茱麗葉》;一會兒又變成男主角,挑戰《樂來越愛你》電影經典舞蹈場面。

TWICE回歸Cosplay經典電影刷新紀錄
《What is Love?》MV中 Momo(左)及子瑜(右)演繹《樂來越愛你》經典舞蹈場面。(視頻截圖)

MV觀看點擊記錄再刷新

《What is Love?》MV於YouTube公開35小時點擊率就突破2,000萬,刷新女團最短時間突破的記錄,還有望打破她們曾締造的MV最快破億速度,並將TWICE破億MV推向第8支。

TWICE不僅是是史上第一個擁有7支破億點擊、擁有最多點擊破2億MV的女子團體,又以《TT》成為第一個擁有3億點擊MV的韓國女團,也以《LIKEY》費時33日23小時42分成為「最快達成1億觀看人數」的韓國女子團體。TWICE的「第一、最多、最短時間」記錄仍在持續刷新。

此外,據消息透露,TWICE全員將在4月16日參加SBS電視台《RUNNING MAN》節目錄製,預計節目將在本月播出。

TWICE回歸Cosplay經典電影刷新紀錄
《What is Love?》MV中,《麻雀變公主》致敬的場景。(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