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女歌手被點唱這首歌 金正恩當面感謝(圖)

發表:2018-04-05 22: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南韓女歌手崔辰熙
韓國女歌手崔辰熙。(圖片來源:是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5日訊】4月1日,韓國流行女團與歌手組成的韓國藝術團在平壤舉行第一場演出。在演唱會上,韓國女歌手崔辰熙所表演的一首「遲到的後悔」,傳出是由朝鮮特別「點唱」的。在演唱會後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向她表示感謝,並說「謝謝你唱了那首歌」。

據外媒報導指出,1日韓國藝術團於平讓演出時,傳出朝鮮特別要求韓國歌手崔辰熙演唱曲目中並沒有的歌曲「遲到的後悔」,致使原先要唱「愛的迷路」的崔辰熙相當錯愕,她說「不知道那是哪一首歌,也不曉得為何要唱不是我的歌曲」。當她演唱完「遲到的後悔」之後,金正恩向崔辰熙說「謝謝你唱了那首歌」,事後崔辰熙也表示能理解。

韓國藝術團總監尹相鉉說,這首「遲到的後悔」在朝鮮的人氣非常高。也有分析稱,其實這首歌可能為金正恩父親金正日生前喜歡的歌曲。

據《東亞日報》報導,「遲到的後悔」為韓國兄妹音樂團體「賢德二重唱」之作品,其收錄於1985年所發行的專輯,因同一張專輯中收錄了熱門歌曲「你喜歡我我喜歡你」,而「遲到的後悔」較不為人知。當這個消息在韓國傳出後,這首「遲到的後悔」馬上就成為音樂網站Melon的即時人氣排行榜第一名。

韓國藝術團除了4月1日的第一場演出外,在3日還進行另一場的表演。這支代表團是由「少女時代」前成員徐玄及女團Red Velvet等當紅歌手所組成的,可說集韓流、搖滾和其它流派藝人所組成的,更是10多年來首度訪朝的韓國音樂代表團。

金正恩是第一個欣賞韓國藝術團體表演的朝鮮領導人。出席觀看演出的還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妹妹金與正,及朝鮮最高人民會議常任委員會委員長金永南等人。

根據朝鮮中央通訊社報導,以「春來到」為主題的韓國藝術團演唱會,在4月1日於東平壤大劇院演出。當領導人金正恩看到朝鮮觀眾熱情回應舞台上的表演時,他「滿懷欣喜,感動不已」。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