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機場安檢又一新規曝光(圖)

發表:2018-04-14 00: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機場安檢又一新規曝光
美國機場安檢(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8年4月14日訊】夏季旅行旺季即將到來,進出美國機場的所有旅客將面臨更加嚴格的安全檢查。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週四(12日)在其官網上宣布,將對隨身行李進行更加嚴格的檢查程序,作為提高航空安全措施的一部分。

機場安檢新規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新規要求,在隨身攜帶的行李接受X光檢驗前,旅客要先要把裡面的物品,比如食物等拿出來以便接受X-光掃瞄。

去年夏季,美國機場開始實行對電子設備安檢。要求旅客將攜帶的所有電腦,及其它大型個人電子設備從手提行李中取出,進行X光篩查。

X光篩查首先在底特律、洛杉磯、波士頓及鳳凰城等美國10座機場試行,幾個月後擴大到美國所有機場。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TSA)表示,除了對個人電子設備,包括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電子閱讀器,以及掌上遊戲機等進行檢查外,TSA工作人員可能會要求旅客將其它物品從手提行李中取出,例如食物、粉末狀物品,以及任何散亂在手提行李中,並可能阻礙X光機清晰顯示圖像的物品。這將有助於安檢人員在X光掃瞄期間看得更清楚。對於那些在檢查站未能識別的物品,將被禁止帶入客機機艙。

保持隨身物品整潔

TSA局長佩科斯奇(David Pekoske)表示,希望旅客收拾好隨身行李,保持整潔,以方便物品甄別,讓安檢旅客隊伍能順利前行。他說:「我繼續致力於提高航空安全的基準,並加強這些安檢措施,使TSA官員能夠更好地辨識物品,預防新的威脅,同時也保持美國各機場檢查的效率。」

入境美國旅客眾多

根據美國國土安全部的數據,2015年4500萬商務旅客和國際遊客中,約有41.6萬人逾期逗留,概率為0.9%。

在2016財年,美國發放了超過1038萬份非移民簽證和61.7萬份移民簽證。

由旅行者本國的領事官員批准的簽證不保證被允許進入美國。海關和邊境保護局(CBP)的官員代表國土安全部(DHS)可能會因各種原因拒絕旅客進入美國,即使該人持有有效的簽證。這些原因可能包括被懷疑資料不實、非法滯留,或非法就業等。

防患於未然

美國運輸安全管理局官員說,伊斯蘭國(IS)等恐怖組織仍在企圖攻擊民航飛機。TSA也在不斷地調整安全檢查的流程和程序,以應對不斷變化的威脅,並實現最高水準的交通安全。

在過去的數月中,全美各地的機場已逐步實施加強對隨身行李的檢查程序。旅客在機場安檢時,可能會發現微小的變化。TSA表示,新規可能會增加安檢等候時間。

佩科斯奇說:安全措施一如既往地側重於防患於未然,確保旅客平安抵達目的地。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