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醫生讓丈夫把妻送護理院 他帶她周遊世界(圖/視頻)

發表:2018-04-15 08: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醫生讓丈夫把妻送護理院他帶她周遊世界圖/視頻
情侶(圖片來源:Pexels)

【看中國2018年4月15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神父問新郎:安迪•菲爾利特(Andy Fierlit),你是否願意這個女人成為你的妻子?無論疾病還是健康,或任何其他理由,都愛她,照顧她,尊重她,接納她,永遠對她忠貞不渝直至生命盡頭?

安迪: 我願意。

他也真的說到做到了。

大約27年前,安迪的妻子唐娜•菲爾利特(Donna Fierlit)不幸得了腦動脈瘤。45歲的她癱瘓了,行動要依靠輪椅,還時常喪失短期記憶。

醫生告訴丈夫安迪,最好把唐娜安置在護理院裡。安迪拒絕了。

安迪在星期五(4月13日)接受CNN採訪時說,「我向她保證,會儘可能過上好日子。」

58年前,來自康涅狄格州(Connecticut)的安迪與唐娜還是少男少女,他們在教堂舉辦的舞會上初次相遇。安迪看到唐娜,就走過去和她搭訕,老套地向她要一塊口香糖。

她回答:「一邊兒去。」

安迪說:「我想和你結婚。」

唐娜說:「不,才不是呢。」

然而,沒有到手的口香糖還是在兩人之間擦出了愛情的火花。

他堅持不懈地像「公主一樣」對待她。

五年後,他們結婚了,那是在1966年。現在他們已經有了四個孩子,十二個孫子孫女,和數不清的回憶。

安迪說,愛情需要用心經營。

唐娜補充道,愛情必須是你自己的一部分。

安迪說,你不會像使用科隆香水那樣把愛情噴灑在身上,而是突然之間沉浸在愛情裡。

安迪還說,愛情也需要耐心,需要理解,需要善意。

唐娜得了動脈瘤之後,為了充分利用時間和應對那種狀況,夫妻倆決定出去旅行。他們的第一次旅行是乘坐郵輪到百慕大。

時至今日,在過去的30個年頭裡,這對夫婦已經遊歷了地球上七個大洲的20多個國家。

安迪回憶著他們曾經到過的地方:有非洲、澳大利亞、亞洲、北美、南美洲……

安迪承認,有時候,帶著一個坐在輪椅上的人一起旅行很棘手,但他們都設法克服了。

安迪說,去歐洲坐火車,因為輪椅的關係,唐娜只能坐在貨車箱裡。在澳大利亞大農村,機場沒有給輪椅專用的坡道,輪椅是叉車叉上飛機的。不過沒有關係,他們依然玩得很開心。

他們甚至給唐娜紫色的輪椅起了一個可笑的綽號:「驕傲的瑪麗」。

迄今為止,安迪和唐娜一直在用他們的個人儲蓄在支付所有的旅行費用,不過這些積蓄已經所剩無幾。

安迪說他希望可以繼續他們的環球旅行。下一個目標是斯堪的納維亞。

「一次一小步,」 安迪說,他們的「目標是:生活著,並享受著生活。」


安迪和唐娜的故事(視頻來源:YouTube)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