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薈萃:這年頭……(組圖)

發表:2018-04-17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數據時代的極權國家,個人將無處遁形。
大數據時代的極權國家,個人將無處遁形。(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秀才江湖:這年頭,西門慶也呼籲懲治淫賊了,時遷也呼籲懲治小偷了,成龍也呼籲懲治敗類了。

@ComYouthLeague:鄭州城管抽梯子事件太魔幻了,團團嘆為觀止:兩文印店員工安裝廣告牌。城管要求拆除,但隨後嫌拆除速度慢,把梯子拉走,導致員工被困三樓頂,一員工用繩子下樓時,手凍僵摔下身亡。報警後文印店老闆員工被捕。

@wyjaaa:毒奶粉事件抓了兩個養奶牛的,央視大火之後抓了兩個賣煙花的,河南城管這起「上屋抽梯」致人死亡事件,抓誰都很正常,我們就快要連說一句「*他媽」都有罪了!

@fading_you1:有朋友說大鬧日本機場的人是人權覺醒……我勒個去,不就是在講理的國家飛揚跋扈的耍橫,在耍橫的國家哭哭啼啼的講理嗎?不信去雪鄉,朝鮮,丫的絕對老老實實,最多回家悲憤的發條微博,還得真字酌句不敢觸了敏感詞

@wangmangguo:野蠻人只有在比他們文明的地方撒野,因為他知道怎麼撒都沒危險;到了比他們更野蠻的地方,撒野會招來更野蠻的整肅,所以只能做乖孫子。牆國人雖蒼廩實而不知禮節,文明程度上只能算流民,唯一優點是能在撒野和裝孫子之間自由切切換。

段子薈萃:這年頭……
段子薈萃:這年頭……(圖片來源:Adobe Stock)

@cuixueqin:然後今天我有朋友在深圳街上被警察攔住查身份證,朋友說沒帶也背不出號碼,準備離開。幾個警察衝上來一把拉住,拿手機拍照。拉扯之間拍攝的照片,2秒鐘就準確識別出了身份。

@cuixueqin:用監控攝像頭進行人臉識別然後與身份證匹配,將過馬路闖紅燈者的個人信息在網上公開。這不是某部反烏托邦科幻片的故事情節,而是在你國深圳正在試點的政策。在大數據時代的極權國家,個人將無處遁形。一個比1984更恐怖的時代即將到來。

@hnjhj:你國加油,一鼓作氣搞出克隆人,一定是諾貝爾獎的強有力競爭項目。當然生物學獎不可能了,克隆技術早就拿過諾貝爾了。但屆時不用再從活人身上摘器官,避免大量大學生的失蹤和非正常死亡,肯定可以拿和平獎。

@june61771315:牆內很多人不明白這個道理:銀行的錢被捲走了,社保基金也被掏空。將來他們取錢、拿社會金就要迫著印鈔發給你。到時發你三千可能就要三百一斤菜。他們只簡單地認為貪官拿銀行的錢,沒拿我家的,就不太關心。

@QiubaiBot:櫃員機取錢,取一萬居然吐了兩萬,抬頭看了看監控,數了一萬放包裡,剩餘的放在機櫃上就走了!半個月後,收到銀行法務部一位自稱主管的電話,說已經到法院去告我了!我輕蔑道:我今年剛通過司法考試,錢我沒拿走,沒義務替你們保管!那主管沉默了一會:你拿走的是我們銀行的一萬,留下來的一萬才是你的……

霧霾
霧霾(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blogtd:一個大學生在網上反覆被騙,典型中國網民第一反應是他笨,而不是為什麼會有那麼多騙子,一個美國青年跑到朝鮮偷標語被抓,這種中國網民的第一反應也是他太傻太天真,而不是為什麼現在還有這種國家。他們路過鎮政府時腳步會放輕,覺得自己很聰明,不時炫耀一下,就很快樂。

@AZLc8z4S4vvsV2r:整個社會沉默悲哀莫過於:

最不該撒謊的地方無人相信——電視;

最充滿博愛的地方令人寒心——醫院;

最孕育心靈造就人才的所在齷齪不堪——學校;

最應該體現公平正義所在暗無天日——司法;

最安全感的地方令人恐懼——警察;

最不該丟失傳統良知為權力金錢喪失——誠信;

太陽升起之地霧霾揮之不去。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