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中國速瞄】一帶一路恐泡湯?(組圖)

發表:2018-04-17 05: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17中國速瞄】一帶一路恐泡湯?
一帶一路沿線大多數國家已經負債纍纍,沒有錢支付參與的項目。(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4月17日訊】一帶一路恐泡湯?參與國負債纍纍

《南華早報》報導,上週四,中國進出口銀行前董事長李若谷在廣州的一個論壇上表示,一帶一路沿線大多數國家已經負債纍纍,沒有錢支付參與的項目。

去年12月,巴基斯坦、尼泊爾和緬甸等國相繼證實取消中國公司的重大水電項目。雖然這三個國家取消項目的背後各有不同的政治和經濟原因,但是一個共同的因素是,這些貧窮國家越來越意識到,請中共修建龐大的基礎設施項目將令它們付出極高的代價。

 

收受巨額財物 項俊波起訴

最高檢4月16日通報,保監會前主席項俊波、前河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楊崇勇、前甘肅省副省長虞海燕涉嫌「受賄案」被提起公訴,三人均被指控非法收受他人巨額財物。

項俊波2011年10月調任中共保監會主席後,保險行業亂象叢生,民營資本大舉進入保險業。財新網曾刊文指,項俊波任內,一批民營資本大佬進入保險業,如肖建華、吳小暉、張峻、劉益謙等。正是這些地產、資本大佬的進入,攪得資本市場「腥風血雨」。

保監會前主席項俊波
保監會前主席項俊波(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武漢戒網癮學生訴說受虐

《東網》報導,武漢新長征藝術培訓學校以戒網癮為由,對學生進行高強度體罰。很多學生表示,已經忘記為何事受罰,只記得,曾被罰在烈日下跑5個小時;蹲標準姿蹲2個小時,或者直到教官說停;讓女生把手泡在糞水中;對企圖逃跑者暴打、灌水示眾。

學生被送進學校的原因各不相同,很多是被父母「騙來」的。不少學生表示,出去後和家人的關係更糟,有的直接從家裡搬出去住,也有的染上嚴重的網癮、泡酒吧等更多惡習。

學校大門設有鐵閘防止學生逃跑。
學校大門設有鐵閘防止學生逃跑。(網路圖片)

 

南寧發生砍人事件 致1死3傷

4月16日,廣西南寧市興寧區崑崙大道大烏村路口旁發生持刀砍人事件,造成一名男嬰死亡,另有3人受傷。網上流傳的現場視頻顯示,地面上血跡蔓延大約十多米,現場哭喊聲一片。砍人凶犯已被抓獲,但警方沒有公布作案者犯案動機,僅稱此案正在調查處置中。

南寧發生砍人事件
南寧發生砍人事件(網路圖片)

 

外賣小哥被偷車雨中痛哭 網民稱另有真相

近日,大陸網路熱傳一段外賣小哥配送車被偷後,冒著滂沱大雨蹲地痛哭的視頻。片段引髮網民熱烈關心,希望外賣小哥振作,併發動住在周邊的網民協助尋回失車。但稍後有網民揭露,片段極有可能是現場故意擺拍。有事發附近水果店的負責人直指,當時這些人是「演戲」,「一百(人民幣)一個人」。

責任編輯:張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