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忽視希拉里洗錢控案 聯邦選舉委員會或面臨訴訟(圖)

發表:2018-04-17 08: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被指忽視希拉里洗錢控案聯邦選舉委員會或面臨訴訟
希拉里競選團隊據稱利用各州分會作為「稻草人」來規避競選捐款限額,洗錢金額高達8400萬美元。(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週一(4月16日),一起針對聯邦選舉委員會(Federal Election Commission,FEC)的訴訟指控,希拉里競選團隊和民主黨全國委員會(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DNC)據稱利用各州民主黨分會作為「稻草人」(strawmen)來規避競選捐款限額,洗錢金額高達8400萬美元,然而聯邦選舉委員會卻忽視了當時揭露此事的投訴。

保衛總統委員會(Committee to Defend the President,CDP)是一個原名為「阻止希拉里」(Stop Hillary PAC)的政治行動委員會。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保衛總統委員會於2017年12月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出投訴,指控希拉里勝利基金會(Hillary Victory Fund,HVF)向「超級捐款大戶」徵求現金,然後非法將這筆錢通過各州民主黨分會送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再最終流入希拉里競選團隊的口袋,洗錢金額高達8400萬美元。

希拉里洗錢路徑:

希拉里勝利基金會——>各州民主黨分會——>民主黨全國委員會——>希拉里競選團隊

保衛總統委員會指出,儘管聯邦選舉委員會承認收到了投訴,並聲稱將進行調查,但之後幾乎沒有進行過實際行動。

保衛總統委員會領袖泰德.哈維(Ted Harvey)對《福克斯新聞》說:「希拉里的(洗錢)機器逃脫對其非法行為的追究已經太長時間了。經過數月的審查,聯邦選舉委員會拒絕處理希拉里8400萬美元的洗錢策劃,這個策劃違反了若干項競選財務法。」

週一,保衛總統委員會向美國哥倫比亞特區地方法院提起針對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訴訟。他們指控聯邦選舉委員會沒有採取行動,稱無所作為是「任意、反覆無常、違法和濫用酌處權。」

在《福克斯新聞》獲取的訴訟副本中,保衛總統委員會敦促法院根據「聯邦選舉競選法案」行使其法定權力,並對上述規避聯邦競選財務法的「前所未有」的計畫採取行動。

哈維說:「我們敦促法院介入並要求聯邦選舉委員會採取行動,美國人民要求我們國家最腐敗的政治人物為他們的違法行為負責。」

針對聯邦選舉委員會的訴訟稱,根據公開獲得的聯邦選舉委員會記錄,整個2016年總統競選期間,希拉里勝利基金會向其所在州的民主黨委員會成員匯出競選獻金——他們在同一天收到這筆資金。基金會還同時向多達40個州的民主黨委員會送出資金,並且這些州分會在24小時內將資金送回民主黨全國委員會,最終兜一個大圈子,再由民主黨全國委員會轉到希拉里競選團隊。

保衛總統委員會在去年12月15日提交投訴後的數天內,收到了聯邦選舉委員會的確認函。

《福克斯新聞》獲得了該信函的一份副本,信中寫道:「一旦聯邦選舉委員會對投訴採取最終行動,您會立即得到通知。如果您收到關於這一事項的任何補充資料,請將其轉發給總法律顧問辦公室。」

聯邦選舉委員會引用了一項公開調查為理由,拒絕了《福克斯新聞》的置評請求。

聯邦選舉委員會在向《福克斯新聞》提供的聲明中說:「根據聯邦競選財政法的規定,在案件得到解決之前,委員會在執行問題上採取的任何行動都必須嚴格保密。為了遵守這一法律,並保護相關人員的利益,我們的政策是不對之前處理的事項發表評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