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調查超出預料?逾半數加州人支持川普移民政策(圖)

發表:2018-04-20 04: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最新調查超出預料?逾半數加州人支持川普移民政策
最新調查結果顯示,逾半數加州人支持川普總統的移民政策。(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0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根據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哈斯研究院(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at Berkeley's Haas Institute)的一項最新調查顯示,逾半數加州人希望遣返更多的非法移民,近半數的加州人支持川普(特朗普)總統旨在減少恐怖主義的旅行禁令。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週三(4月18日),哈斯研究院發表了這份於2017年12月在加州範圍內進行的抽樣調查,包括洛杉磯、聖地亞哥、橙縣、內陸帝國(Inland Empire)、佛雷斯諾縣(Fresno County)與舊金山灣區這六個地區。

儘管哈斯研究院的自由派傾向明顯,這項研究原本也是想要證明加州居民反感聯邦政府對非法移民的強硬執法。但實際調查結果卻超出了哈斯的預設,加州的普通民眾並非像此前媒體大肆渲染的那樣,反而有相當多的人支持川普總統的移民政策

舉例來說,哈斯研究院發布這項調查時,使用的標題是:《大多數加州人反對邊境牆,支持種族包容》。

然而,實際調查數據是,在加州,66%的人「不認為美墨邊境牆是移民政策的一個重要優先事項」——而不是說他們完全反對邊境牆。

調查結果還表明,只有54%或略多於一半的加州人對穆斯林有「正面看法」,只有51%的人「反對穆斯林旅行禁令」——有49%的人支持臨時禁止穆斯林為主的國家民眾進入美國。

同時,59%的加州人認為,政府加大力度遣返非法移民是很重要的。

不過,加州人對待幼年來美的非法移民仍然持有比較寬容的態度。有79%的人支持給DACA「夢想生」提供入籍途徑。67%的人認為無證移民應該能夠在加州交易所購買醫療保險。

調查數據還顯示,近40%的加州人不希望限制加州警察與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人員(ICE)的執法合作。

上個月,美國司法部就其所謂的「庇護州」法律起訴加州,稱加州限制警察與移民官員的合作。

之後,至少有十幾個地方政府投票支持這一訴訟或支持聯邦政府的立場,表示不希望成為加州抵制川普政府移民政策的一部分,尤其是在共和黨佔主導地位的選區。「庇護州」政策在地方一級也面臨越來越多的反對。

近日,投票支持川普政府反對庇護州的地方政府有:洛斯阿拉米圖(Los Alamitos)、赫斯珀裡亞(Hesperia)、橙縣(Orange County)、米什維荷(Mission Viejo)、亨廷頓海灘(Huntington Beach)、埃斯孔迪多(Escondido)、噴泉谷(Fountain Valley)、艾利索維荷(Aliso Viejo)、橙市(Orange)、紐波特海灘(Newport Beach)、威斯敏斯特(Westminster)、聖胡安卡皮斯特拉諾(San Juan Capistrano)等。

川普總統週三發推文說,加州人對加州政府感到厭倦。

「加州正在發生一場革命。這麼多的庇護地區都想要擺脫這個荒謬的、滋生犯罪的主意,傑瑞.布朗(Jerry Brown)試圖退出邊境的國民警衛隊,但加州民眾並不高興,他們想要安全,現在就要!」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