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公立大學新排名前25名(圖)

發表:2018-04-23 12: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Michigan colleage
(圖片來源 : 維基)

【看中國2018年4月23日訊】根據美國刊物Buffalo Business First發布的全美公立大學排名中,密歇根(Michigan)大學榮登美國最卓越的公立大學,而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UNC)則排名第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維吉尼亞大學和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分別位列前三、四和第五位。

Business First為何要對這些公立大學進行評估?因為這些學校提供了取得學士學位最實惠的途徑。此年度排名是基於一個公式。該公式分析了美國人口普查局和美國國家教育統計中心的最新數據。它評分標準涉及學校具有的選擇性的招生過程、多元化的教師及學生團體、經濟的學費和住房成本、留校率和畢業率、畢業生豐厚的收入、豐富的資源,以及經濟強大的社區。

密歇根大學曾於2015年排名第一,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則在2016年位居榜首,2017年密歇根大學再次勝出,重新奪回領先地位,歸功於在幾個關鍵指標方面的出色記錄:

選擇性:密歇根大學在招生時列有嚴格的標準,例如在2016的招生中就拒絕了將近四分之三的申請者,入學率僅28.6%,而排名前八名的大學平均入學率是將近30%。

留校率:在2015年秋季進入密歇根大學的新生在2016年幾乎都回校繼續求學,留校率達96.9%。而留校率達到或超過96%的只有七所大學。

畢業率:在2010年進入密歇根大學的學生中,91.2%在2016年之前獲得了學士學位。而能達到90%畢業率的只有六所大學。

社區:密歇根大學所在的Ann Arbor是一個很適合年輕人工作的地方。超過一半(52.6%)的本地工作是白領MBSA(管理–商業–科學–藝術)職位。這可是排名全美第二佳。

排名前五位的大學,密歇根大學、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維吉尼亞大學以及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錄取率均低於30%、留校率在95%以上、六年畢業率達到90%以上。

以下是排名前25位的大學:

1.密歇根大學(密歇根州)

2.北卡大學教堂山分校(北卡州)

3.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加州)

4.維吉尼亞大學(維吉尼亞州)

5.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加州)

6.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州)

7.喬治亞理工學院(喬治亞州)

8.伊利諾伊大學(伊利諾伊州)

9.威廉瑪麗學院(弗吉尼亞州)

10.加州大學聖地亞哥分校(加州)

11.佛羅里達大學(佛羅里達州)

12.德克薩斯大學(德州)

13.威斯康星大學(威斯康星州)

14.馬里蘭大學(馬里蘭州)

15.康涅狄格大學(康涅狄格州)

16.明尼蘇達大學(明尼蘇達州)

17.Binghamton University(紐約(專題)州)

18.俄亥俄州立大學(俄亥俄州)

19.Colorado School of Mines(科羅拉多州)

20.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加州)

21.Stony Brook University(紐約州)

22.喬治亞大學(喬治亞州)

23.匹茲堡大學(賓夕法尼亞州)

24.特拉華(特拉華州)

25.Rutgers University(新澤西州)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