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地點定在哪?川普自有主張(圖)

發表:2018-05-01 03: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金會」地點定在哪?川普自有主張
美國總統川普4月30日在推文中建議,在韓朝邊境的板門店和平之家與金正恩舉行會談。(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5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週一(4月30日)在推文中建議,在韓朝邊境的板門店和平之家與金正恩舉行會談。

上週「文金會」過後,全球媒體都將焦點轉移到了接下來的「川金會」上。全世界都在猜測,川普總統會選擇哪裡作為與金正恩會晤的地點。

週一早晨,川普總統在推特上發文,首次明確提議:「關於會議地點,我們考慮了很多國家,但是比起一個第三方國家,韓朝邊境的和平之家/自由之家不是更具有代表性、重要性和恆久性嗎?只是問一下!」

板門店位於韓朝交界處非軍事區(DMZ),因1953年7月27日在此簽定韓戰停戰協定而聞名於世。和平之家在板門店南面的韓國一側,完全由玻璃與鋼筋建築拱維而成。

4月27日,被指具有歷史意義的韓朝首腦會談「文金會」就在這裡舉行。

上週,川普總統曾透露,舉行會談的可能地點有5個,但不包括美國。外界猜測,這5個可能地點包括:瑞典、蒙古、新加坡、關島和瑞士。

上週五(4月27日),川普總統在白宮與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舉行首腦會談時表示,已經將會談地點減縮至兩個。當時,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蒙古首都烏蘭巴托和新加坡可能是最後兩個候選地點。

上週六(4月28日),川普總統曾發推文表示:「事情進展順利。正在確定和朝鮮的會談時間和地點。」

上週六晚間,川普總統在密歇根州舉行的集會中也提到:「我認為,與朝鮮的會晤將在3至4週內舉行。」同時,川普總統再次表示,如果談判沒有滿意成效,就會退出,絕不會接受類似《伊朗協議》的文件。

集會上,川普總統的支持者希望他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呼聲也越來越高。《國會山報》(The Hill)報導,聯邦眾議員盧克.梅瑟(Luke Messer)正呼籲更多國會議員,提名川普總統角逐諾貝爾和平獎。

據路透社(Reuters)報導,韓國總統府青瓦臺官員轉述,因為川普總統努力終結朝核問題以及韓朝68年的敵對狀態,韓國總統文在寅週一(4月30日)在內閣會議上表示:「川普總統應該拿到諾貝爾和平獎,我們最需要的就是和平。」

美國新任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上個月復活節週末(3月31日∼4月2日)曾秘密趕赴朝鮮與金正恩會晤。

蓬佩奧在上週日(4月29日)在接受ABC電視臺採訪時表示,川普總統向他清晰地下達了他此行的使命:美國政府的目標就是朝鮮實現「完全、可證實且不可逆的無核化」。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