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個未解之謎 至今科學無法解釋

發表:2018-05-03 13: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這個世上有很多事情是科學無法證實與解釋的,是現代的科學太弱,還是我們的老祖宗太聰明、開了大外卦?或者他們其實有著另外的科學體系?

1.「狗類自殺橋」之謎

這座看起來很正常的橋卻是著名的狗類自殺橋。來到這裡的狗不知道什麼原因都會「飛奔」而下,進而「自殺身亡」。這座橋是1859年在英國建立的。

2.神祕石碟

名為」The Lolladoff plate」的碟,它是用石頭做成的。

這是在尼泊爾發現的大約1萬2000年前的石製品。石製品上刻有的圖案,有著外星人的特徵。另外,還有類似於UFO的圖案。

3.鋁塊

人類發現鋁是在1808年,大量生產是在1885年。然而,這塊鋁塊卻是在鋁被發現前300年時發現的。

4.石偶

1888年,在美國愛達荷州的一條街道上,挖掘出了埋在地下大約16.6米的石偶。經研究,這個石偶是純手工的。但是,為什麼會製作這個石偶,並且為什麼會埋在地下16.6米,至今仍是個謎。

5.會動的石頭

死亡谷的沙漠地帶有這麼一種奇特現象:這裡有許多巨形卵石,每塊都重達7百鎊以上,看上去都是自己運動到這裡的,這些岩石在滑動過程中,在其身後產生了深深的「劃痕」。

6.3億年前的鐵螺絲

1998年,俄羅斯科學家在研究一塊隕石的時候,發現裡面竟然含有一個鐵製的螺絲。地質學家也表明,這塊隕石是3億2千萬年前隕石落到地球的。那個時候,連恐龍都沒有,哪裡來的螺絲呢?

7.戈壁沙漠的雕紋

意義戈壁沙漠位於中國甘肅省內、北緯40度27分、東經93度23分。

8.神都之城

意義特奧蒂華坎位於墨西哥西北40公里處,是聞名於世的古城遺址,特奧蒂華坎之名即印第安語中的「神都之城」之意。它曾是古代印第安托爾蒂克人的宗教和文化中心。古城長6.5公里、寬3.25公里,雖然早已成為廢墟,但從殘存的金字塔、神廟等建築中卻仍能依稀看出昔日的光輝。那巍峨壯觀的太陽金字塔和月亮金字塔是這座古城中最著名的勝跡。

9.亞特蘭蒂斯

《梵蒂岡城國古抄本》)和存留至今的墨西哥的印第安文明的作品中敘述:「地球上曾先後出現過四代人類。第一代人類是一代巨人,他們並非這裡的居民,而是來自天上。他們毀滅於飢餓。第二代人類毀滅於巨大的火災。第三代人類就是猿人,他們毀滅於自相殘殺。後來又出現了第四代人類,即處於‘太陽與水’階段的人類,處於這一階段的人類文明毀滅於巨浪滔天的大洪災。」

10.最古老的石頭日曆

在埃及的撒哈拉大沙漠中,有作為世界上最早的石頭日曆。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