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預言」 英國魔術表演令眾人驚喜動容

作者:沐恩 發表:2018-05-03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來自倫敦北部的Marc參加「英國達人秀」節目,展現了「預言」的神奇魔術,感動並驚呆了眾人。
來自倫敦北部的Marc參加「英國達人秀」節目,展現了「預言」的神奇魔術,感動並驚呆了眾人。

近日,一位男士帶著妻女上「英國達人秀」節目,展現了一段擁有「預言」力量的神奇魔術表演,不僅大大感動並驚呆了評審與觀眾,最後還讓熱淚盈眶的兩位男主持人搶著衝上台前,給了他一個大大的黃金按鈕。

來自倫敦北部的Marc,今年46歲,一上台他微笑著說,妻子在台下觀眾席,已兩歲的女兒也來了,可能在某處看著「粉紅豬小妹」。

這段看似平常的陳述,沒想到背後卻隱藏著故事,最後讓現場眾人感動落淚,原來這平凡的日常,卻是得來不易的幸福。

兩年前才體驗真正的魔術

Marc說自己是個魔術師,雖然做過很多工作,但有好有壞,生活並不活耀,直到兩年前才體驗到真正的魔術,而這也改變了他的人生

Marc邀請評審一起加入他的魔術。首先他請Amanda幫忙弄亂魔術方塊;請David從25個顏色的蠟筆盒中,隨機抓一支蠟筆握在手裡,並保持隱密不看;Elisa則是從她女兒的一副玩具牌中,隨機抽出一張蓋著的牌;最後,他拿出一本600多頁、約20萬字的書,不斷的快速翻頁、旋轉,最後請Simon在沒有看書的情況下,將筆直接在書頁上畫個小圓圈,然後Simon看了書上圈到了什麼字。

接著,他一一請評審們攤開手中的東西:David隨機抓出的蠟筆是支紅色的;Elisa則是抽到一張企鵝玩偶的牌;Amada弄亂的魔術方塊,顯示了最頂端呈現的排列。

馬克說,如果我說這個結果在昨天、一個星期或一個月前就知道了,大家一定會覺得這挺神奇的。但馬克說,「這很有趣、奇妙地、也許高明,有人甚至會說太神奇了!但這並不是真正的神奇,兩年前我看到了真正的魔術變化,這對我來說才是真正的魔術。」

神奇預言 眾人感動直說「天啊!」

女兒Isabella最終克服了化療,活了下來,讓Marc夫妻倆夢想成真!
女兒Isabella最終克服了化療,活了下來,讓Marc夫妻倆夢想成真!

然後他展示了一段事先準備好的影片。影片一開頭說,2015年12月23日他發現了真正的魔術,然後一段簡單的黑白文字陳述,娓娓道出背後一段賺人熱淚的故事:「在經歷超過五年的試管嬰兒嘗試後,好不容易妻子懷孕了,卻被診斷出罹患癌症。」此時觀眾席突然一陣唏噓,他的妻子眼中也滿含了淚水。

影片接著以黑白文字靜默的陳述著,「女兒Isabella最終克服了化療,讓夫妻倆夢想成真!」觀眾席一陣驚喜歡呼,評審Elisa說:「喔,我的天啊!」

影片開始出現了畫面,「黑白」畫面呈現了女兒出生後與死神搏鬥的過程。觀眾席不斷的驚嘆聲與鼓掌聲此起彼落。

「這是兩個月前拍攝的影片,她(Isabella)只用一支彩色的蠟筆畫畫。」影片終於開始出現了「彩色」畫面,小小的Isabella拿著一隻「紅色蠟筆」正在畫畫,正是評審David手中的蠟筆顏色。

然後六個月前拍攝的影片說,如果沒有最喜歡的可愛玩偶「企鵝寶寶」陪伴,Isabella就無法入睡,則是評審Elisa抽到的企鵝玩具牌。

而九個月前,Isabella旋轉出的魔術方塊排列,和評審Amada弄亂的魔術方塊頂端排列一模一樣,驚呆了Amada和其他評審,連呼「我的天啊!」觀眾席的歡呼鼓掌聲更是熱烈,連主持人也「哇!」的大叫一聲。

最後Marc說,請問Simon你圈到的字是什麼?只見Simon驚訝地轉著眼睛並張開嘴說,「Hat!(帽子)」

Marc接著說,Simon,這是給你的。然後前兩年拍攝的影片,Marc問小小Isabella,如果他在兩年內參加「英國達人秀」節目,Isabella認為Simon會隨機選擇什麼字?

主持人在後台忍不住拍手鼓掌大叫,我的天啊,這太神奇了!天哪,太感動了!不只評審、觀眾席紛紛起立歡呼鼓掌。

Marc在台上大喘了口氣,眼神中似乎帶著些許感激之情,並仰頭望天說了句「謝謝!」這個魔術展現的預言,似乎冥冥之中引領著他走過了那段艱辛歲月。

評審們除了激動,更是完全目瞪口呆。Simon說了一句:「感謝上帝!你的寶貝女兒還好好的,這是最重要的。」一段感人的評論後,最後Simon說,「我有預感,這個『Hat』將徹底改變你的人生,這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Marc說,非常感謝你,我真的很感激!真的!

評審Elisa說,做了七年的節目從未想過會有一個魔術讓她這麼感動,不論你是如何做到的,你把魔術帶到了一個全新的高度,這是極其動人的!

兩位主持人熱淚盈眶、感動驚喜的從幕後衝上臺前,一起按下那個黃金按鈕,全場歡聲雷動。
兩位主持人熱淚盈眶、感動驚喜的從幕後衝上台前,一起按下那個黃金按鈕,全場歡聲雷動。(以上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最後兩位主持人熱淚盈眶、感動驚喜的從幕後衝上台前不斷說:「上帝保佑你!」並告訴評審,你們不需要投票了,這才是真正的投票。兩位主持人一起按下那個黃金按鈕,全場歡聲雷動。

神奇魔術表演的背後

主持人一一上台與Marc擁抱。Marc雖有喜悅,但淡定的表情,仍隱約讓人感受到一些歷程,或許這些磨難的背後,正是造就他今日神奇的魔術表演。

這段魔術帶給觀眾的不是新奇或搞笑逗趣,而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奇妙感受。如果說這個魔術的背後沒有造假,而是個有如「特異功能」般的預言,那Marc所經歷的人生,讓人感受到了冥冥之中種種巧合的安排。那是誰做了這些安排?也許正是節目中一再聽到的一句「天啊!」「上帝」,也就是「神」。

中國老一輩人常說,人多吃點苦是好事。或許,正是Marc在經歷坎坷人生後,擁有了這種魔術能力,而這些正是「神」送給他的一個「神奇」禮物,不僅讓他體會了真正魔術的超常,也讓他得以展現這背後的奧妙之處,感動了人們!

責任編輯:沐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